2011韓國超模大賽完美謝幕 男模首摘最高大獎


超模大賽


訓練過程

2011年10月25日晚,由SBS、Enter-6共同主辦的2011韓國超模大賽總決賽在韓國第二大城市——海港城市釜山的廣安裏大橋畔華麗落幕。這個在韓國本土歷史上最悠久、影響力最廣、走在時尚潮流最前沿的時尚盛會,首次突破了年齡和身高的限制,并開創性地增設了男模競賽部分,完美地詮釋了時尚的定義。最終11名女選手和12名男選手在激烈的角逐中脫穎而出進入了總決賽,而最高大獎出人意料地首次由男模摘得。

深秋的釜山夜晚涼風習習,但廣安裏大橋璀璨的夜景映襯著沿海搭設的華麗T臺卻讓人興奮不已,23位俊男美女為愈萬名現場觀眾帶來了一場絢爛無比的視覺盛宴。首次增設的男模競賽環節更是讓人耳目一新,為這個已有20年歷史的超模盛事注入了新鮮活力。經過緊張的比賽,2號選手KimJae Beom以其獨特的魅力征服全場摘得最高大獎,17號選手Kim MooYoung與5號選手Kim GunHee則分獲SKINFOOD最優秀男模與Enter-6最優秀女模這兩個男女部分分類大獎,另有9名優秀選手獲得各項贊助商獎。

著名的SBS韓國超模大賽曾挖掘出金善雅、韓藝瑟等多位韓國正當紅的一線明星,因此被譽為“21世紀明星的搖籃”,是充滿夢想的年輕人釋放自我,揮灑激情與個性的絕妙舞臺。入選本次大賽決賽的23名選手亦是如此,他們憑借著追逐夢想的執著信念,堅持完成了為期4個月的魔鬼訓練,自信地站在了苛刻的評審面前,盡情展現自我。

相信2011韓國超模大賽不會是他們舞臺的終點,我們期待他們以更成熟完美的姿態出現在更大更絢爛的舞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