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公開情侶大盤點 5對情侶各具特色(附圖)


樸寒星與Seven
白智英與鄭錫元
黃靜茵與金勇俊
孔孝真與柳承范

  新浪娛樂訊隨著明星戀情的曝光,有的情侶大膽承認,但也有很多情侶堅決否認戀情。維持10年戀情的“長壽情侶”樸寒星與Seven備受冬粉們的支援與喜愛,但也有從戀愛到隱婚直到離婚才公開的徐太志與李智雅隱瞞了近14年,而讓人們驚愕不已。

  下面介紹在韓國最受關注與喜愛的白智英&鄭錫元、黃靜茵&金勇俊、樸寒星&Seven、孔孝真&柳承范 韓惠珍&Naul等5對公開情侶。

  白智英?鄭錫元

  白智英與小她9歲的鄭錫元從今年1月開始交往,成為又一對明星情侶。不拘小節的兩人并沒有刻意隱瞞戀情,雙方的親友都已經知道了這段戀情。近期還前往泰國一同拍攝寫真的兩人正在熱戀中。

  樸寒星?Seven

  “長壽情侶”樸寒星與Saven因合影照曝光而不得不承認戀情,從高中起交往到現在的他們已經相愛了近10個年頭。兩人攜手出演MV與寫真等各種公開活動,并且兩人通過Twitter互相傳情使冬粉們羨慕不已。

  黃靜茵?金勇俊

  出演綜藝假設夫婦節目《我們結婚了》而備受關注與喜愛的黃靜茵與金勇俊情侶,日前還公開了兩人在歐洲的甜蜜之旅,兩人已相愛5年。

  孔孝真?柳承范

  曾是國小同學的孔孝真與柳承范直到現在已經度過8年之癢,迎來了9年的愛情長跑。分手后再復合的兩人彼此更加珍惜恩愛。柳承范與孔孝真在2002年一起拍攝SBS電視劇《華麗的季節》時發展成為戀人,并一起攜手參加各種公開活動受到了人們的羨慕。

  韓惠珍?Naul

  2004年公開戀情關系的演員韓惠珍與歌手Naul受到了眾人的喜愛。每年都傳聞結婚的兩人,男方Naul去年(2010年)受采訪時表示:“明年有結婚的計畫”,但具體時間還未公布。bntnews/供稿金鑫/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