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揭曉韓國冬季相親裝BEST 3

冬季相親裝

斗篷

連衣裙

襯衫

  新浪娛樂訊年底同時伴來單身女性們的孤獨感,況且12月份還夾著圣誕節,更讓單身們痛心。但也不能傻傻地呆著,需用多種裝扮突顯你自己的魅力,以此攻略男心。本季的女裝棄以往單調無趣的顏色與設計,盡展干練、女性魅力。可當相親裝活用的細節設計能展現出甜美的少女感覺,與男性見面時再好不過了。即將到來的圣誕節,若夢想著與新的男朋友一起逛街,請挑戰浪漫風相親裝。

  斗篷-提升女性美

  本季的人氣單品斗篷在今冬變得更厚,而且以多樣的款式設計攻略女人心。由于被稱為“平昌女神”的金妍兒穿過而受矚目的斗篷平凡而又具個性,盡顯女性美,非常適合當作相親裝。

  蓋住肩部的斗篷給人以柔弱的感覺,在以厚實的羽絨裝為主的冬季外套當中也能強奪視線,可輕而易舉地受到男性們的好感。

  穿斗篷時顏色盡量要選低沉的色調。斗篷本身給人帶來有強烈的印象,因此顏色也選搶眼的色彩就難以展現少女風范,最好要選淡雅色調或深藍色等文雅的色感。

  相親裝永遠的公式-連衣裙

  沒有連衣裙就無法談論相親裝。盡顯女性魅力的連衣裙是相親裝的典范,大多數女性都選連衣裙為最適合相親場合的裝扮第一位,目前已成為大眾化。

  男性們也比夾克或牛仔褲更喜歡穿連衣裙、喇叭裙的女性。連衣裙不僅能突顯女性優美的身材,而且適當暴露的美腿還盡顯少女感性,極為適合作相親裝。

  很多混搭色彩的連衣裙與蕾絲連衣裙在本季陸續上市,兩側以其他色彩點綴的連衣裙有修身效果,蕾絲連衣裙則極大化展現女性美,同時還給人以奢華的感覺,第一次見面時尤其是必備單品。

  第一次相親,請選襯衫

  顯眼的服飾若有點不自在,請選搭人人皆有的襯衫。第一次相親的女性們很可能不太愿意穿斗篷或連衣裙等搶眼且暴露身材的時尚單品。

  簡約的翻領設計突顯的襯衫盡展女性美,與短裙、長褲等任何款下衣搭配在一起也能展現完美的相親裝,再加上波浪卷發型更顯可愛浪漫。bntnews/供稿李亨俊 金慧善/文 bongjashop/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