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曬公交站等車照 害羞遮臉難掩美貌(圖)


尹恩惠曬時隔10年乘公交照圖片來源:尹恩惠的Twitter微博

  中新網12月5日電據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訊息,日前,尹恩惠曬出自己隔10年再乘公交的照片,寫道:“今天真是體驗了寶貴的經歷,幾乎10年都沒有乘坐大眾交通工具了!”,她還強調一定要給老弱病殘人士讓座。照片中她身穿休閑便服,壓低帽子站在公車站站牌前。她似乎感到不好意思,用手遮住了臉,卻依然無法遮擋過人的美貌。

  網民們紛紛表示“哇~竟然是10年來第一次……”、“還告訴我們公交的危險性”、“因為經紀人,更容易被認出來了”等。

  她在微博上寫道:“有機會乘坐公交前往大型書店,經紀人似乎比我還要開心,一直在拍照,讓人覺得更加不好意思了!唉,真是無語了~但是,怎麼會有些心跳呢?對了!公交太危險了,一定要給孩子、老人、年長者讓座才行。我只坐了一會兒就覺得搖搖晃晃的~要是胳膊腿沒勁兒的人乘坐,真的會很危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