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酒井法子等緩刑期滿返歌壇 以臺灣為復出起點


酒井法子

中新網10月28日電據臺灣《蘋果日報》訊息,酒井法子前年因吸毒案重創玉女形象,被判1年6個月徒刑、緩刑3年,暫停演藝活動。日本媒體披露,她明年11月緩刑期滿,日方看好她在臺灣擁有眾多冬粉,密謀讓她以臺灣為復出起點,預定發行唱片和演戲。

酒井法子在臺灣冬粉眾多,曾在1992年到臺灣代言飲料,同年在臺北舉辦兩次演唱會,來年紅回日本,接演在臺灣大受歡迎的《一個屋檐下》與《白色之戀》等日劇,后來演出臺灣連續劇《我愛美人魚》,并與孫耀威合唱《有緣千裏》。

酒井法子去年推出自傳《贖罪》,今年赴內地倡導反毒。據悉,酒井法子的前東家“SunMusic”與臺灣音樂界往來密切,將透過通路重返臺灣歌壇。她7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希望挑戰有深度的角色,顯示對戲劇也很有企圖心。臺灣環球唱片表示:“沒聽說這件事,也未接到通知。酒井法子目前在日本沒有唱片公司,不確定前東家“SunMusic”往后是否繼續代理她的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