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俊浩進軍中國“舞林” 新專輯日本人氣高(圖)


金俊浩參加《舞林大會》
《music station》后臺與濱崎步合照
出道主打歌曲被選為日本著名雜志《AneCan》的電視廣告主題曲
金俊浩日本單曲《FATE》榮登Oricon榜第5位

  新浪娛樂訊 韓國新生代偶像金俊浩近日飛赴上海參加了東方衛視《舞林大會》節目的錄制,以一曲《playboy》征服現場評審和觀眾,三星直接晉級。精湛的舞技、帥氣的造型、給力的表情,惹得冬粉直呼“過癮”,連評審都說看完俊浩的舞蹈自己成為了金俊浩的“NEWFAN”。對于參加這個活動,金俊浩表示:“在韓國現在也很流行跳國標,我也一直想嘗試,所以“第一次”就獻給了《舞林大會》,希望我的表演能得到更多人的喜歡。

  節目錄制結束,金俊浩就馬不停蹄的飛回日本為自己8月31日剛剛發行的新專輯宣傳造勢。新專輯發行首周便登上了日本Oricon榜第5位。并且以一個新人的身份登上了日本著名音樂直播節目《musicstation》的舞臺與亞洲流行天后濱崎步合唱《WHY…》,自己的日本出道主打歌《FATE》也被選為日本著名雜志《AneCan》的電視廣告主題曲,還登上了《AneCan》9月刊的封面。一個新人在短時間內取得如此可喜的成績,真是勢不可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