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徐仁英新發型搶眼 回歸歌壇準備完畢


徐仁英
徐仁英
徐仁英(左上與左下)

  即將回歸歌壇的韓國歌手徐仁英日前重新變身“蘑菇頭”,展現了她獨有的魅力。

  徐仁英于11月4日在推特上上載了幾張照片,并寫道短短一句:“又一次短發,離回歸也沒剩多久了”。

  照片中,徐仁英富有立體感的短發炫耀亮麗的橙褐色光彩,盡顯柔和溫暖的形象。很多網民們一致留言表示:“不愧是她的象征‘蘑菇頭’,比長發更合適”。

  最近徐仁英以長長的直發、編發、馬尾辮等多種發型展現了獨有的個性,而最近在回歸的前夕剪短頭發,足以吸引眾多女冬粉們的眼球。

  隨季節更換發型的女性尤其關注徐仁英的新造型,但很多女性都生怕不適合自己或后悔,因而不敢輕易減掉長發。

  那麼利用假發怎麼樣呢?最近上市的假發不僅種類繁多、尺寸范圍廣,而且還耐熱,可隨意自在地演繹自己所喜愛的發型。

  pinkage的“mushroomgradation”發根與發絲采用了不同的顏色,假發根部墊上一層類似頭皮的肉色材質,戴上之后倍顯真實活潑。除此之外,該假發還有給人以可愛小臉的效果,盡顯俏麗可人。

  另悉,徐仁英以11月11日的提前公開曲目為開始,16日公開迷你專輯《BrandNew Elly》的全曲目,并于17日在Mnet《MCountdown!》展示了首次復出舞臺。bntnews/供稿 金秀智 金慧善/文徐仁英推特、pinkage/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