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韓星陳在英展示針織大變皮草(附圖)


陳在英
陳在英
陳在英
陳在英

  隨著天氣漸漸轉寒,高價的皮草單品陸續登場。

  柔軟的手感、豐盛的毛質使皮草一度成為富貴的象征,也是時尚達人們人手一件的必備單品。但是皮草單品常用于十二月到一月,現在的天氣還為時尚早,會給MM們帶來負擔。

  考慮皮草的優缺點,近年來許多代替皮草且具有其華麗感的針織轉移了人們的視線。

  柔軟暖和的針織

  羊毛讓人聯想到白色針織品,經過特殊編織后,使粗毛線根根凸出,產生蓬松感的皮草感針織單品目前在韓國廣為流行,這種單品與皮草在視覺上有同樣的質感,因此可演繹皮草的時尚風格。

  設計簡單的針織外套在穿著時給人感覺相似,而毛皮特有的成熟感又會給MM們帶來負擔。那麼選擇這種皮草感針織單品會帶來與小衛衣等休閑運動風格不同的年輕感。

  白色皮草感針織與五彩繽紛的顏色或灰色、黑色等單品均適合。不過若同樣與白色搭配會看上去很臃腫,因此在保留其獨特感的同時要注意巧妙的顏色匹配。

  蓬松豐富的針織

  若想穿出皮草特有的豐盛感,在風格搭配上就要注意個別單品,因為稍不留意,皮草感針織便會由蓬松感變為肥胖感。

  在搭配皮草感針織時,最好選擇緊身褲、顯形牛仔褲、迷你裙等單品來進行整體調和。華麗的花案褲和夸張首飾也能幫助轉移視線,并賦予時尚感。

  時尚色彩的針織

  皮草和針織都具有華麗的豐盛感,相比皮草感針織也更加輕便,但在皮草系列中很難找到配色設計,而普通針織緊身風格居多,這也是彌補這些短處的皮草感針織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條紋設計的皮草感針織,不但設計獨特,而且具有寬松休閑感,又能散發出毛絨絨的可愛活力。四分之三長度的皮草感針織可代替短夾克、緊身開衫等單品,絕不會帶來負擔,可伴MM們度過今秋享受其特有風格。bntnews/供稿金惠宣 信婉怡/文 aura-j/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