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韓星陳在英演繹不同豹紋時尚(組圖)


陳在英
陳在英
陳在英
陳在英豹紋時尚

  夸張前衛的豹紋今年秋冬在韓國突然重新流行起來。

  豹紋具有性感野性的魅力,但有時也會給人俗氣的感覺。

  今年服裝界刮起20世紀70年代的復古風,因此豹紋虎皮等服飾重新流行起來。特別是最近在韓國街頭看到穿著豹紋的女性逐漸增多,她們帶給人們一種新的灑脫、干練氣息。

  性感豹紋外套

  天氣逐漸轉寒,長豹紋外套或皮草外套走進人們的視線,成為實用的高貴性感單品。選擇豹紋外套時,圖案的紋理要比設計更為重要。

  既華麗又瀟灑的豹紋外套,最好搭配黑色簡單緊身下衣,如緊身褲、迷你裙等。在此黑色太陽鏡、發帶、皮靴等都可以幫助強化豹紋圖案的時尚感。

  個性豹紋休閑

  秋冬季節,針織開衫等休閑單品比比皆是,當然也少不了個性豹紋。基本的褐色、白色、黑色等豹紋圖案隨著時裝界的變遷,五顏六色的豹紋越來越多,如灰色、綠色、粉紅色等絢麗色彩能夠展示個性魅力。溫暖的豹紋針織衫、開衫與短褲和簡約T恤搭配最佳。

  短褲、迷你裙、長裙等豹紋單品與黑色秋衣、牛仔等能夠搭配出便利的休閑風格。

  特色豹紋配飾

  無論如何都覺得豹紋服裝帶有負擔感的MM們,來嘗試一下豹紋配飾吧。最容易搭配的要從豹紋圍巾說起,豹紋圍巾不僅保溫性強,因其特有的精致干練魅力可與軍裝外套、黑色機車夾克等各色外套相搭配。

  對于喜歡嘗試的MM,可選擇豹紋包、鞋等配飾。特別是黑邊豹紋背包或手拿包,再搭配一些簡約黑色服飾,可使您立刻變身高雅氣質熟女。bntnews/供稿金惠宣 信婉怡/文 aura-j/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