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男星李棟旭新浪開微博 大秀中文貼帥照(附圖)

李棟旭新浪開微博

李棟旭自貼帥照

型男李棟旭

  點擊進入:李棟旭微博>>

新浪娛樂訊今天(12月15日)又一位韓國大明星開通了新浪微博,他就是在今年夏天通過電視劇《女人的香氣》迷倒無數女生的長腿帥哥李棟旭。李棟旭先是親筆寫下中文與廣大中國冬粉打招呼,緊接著貼上個人帥照,令觀者賞心悅目。

  作為剛剛年滿三十的李棟旭,出道以來出演的作品不勝枚舉,早已是韓國男演員中的中堅力量。在電視劇方面,《MyGirl》(《我的女孩》)幾乎可以說是許多年輕觀眾喜歡上韓劇的“啟蒙”之作,隨后沉寂三年出演的《甜蜜人生》中人性充滿掙扎的男主人公,扎實的演技令人驚嘆,他本人也憑借這部戲實現了從偶像派向實力派的轉變。

  2011年,李棟旭退伍歸來,選擇與金宣兒合作《女人的香氣》作為自己的復出之作,劇中他塑造的財閥二代不但全身散發著貴公子的氣息,一段曲折的姐弟戀也讓這個一往情深又有著性感魅力的角色鮮活而討喜,劇中深情的眼神、磁性的聲音、帥氣的造型,使得李棟旭成為了今年女生心目中的深情男的代表。

  而在大熒幕上的挑戰,李棟旭同樣保持著每年一部作品的曝光量,且與宋允兒、李瑤媛等實力女星合作,成為一時的話題,引人關注。

  在剛剛開通的微博中,李棟旭首先親筆寫下中文與廣大中國冬粉打招呼,“祝大家天天開心”的字樣的確讓人很開心。隨后李棟旭更是貼上個人的帥照片,并寫道:“初次見面很高興,我是演員李棟旭”,照片中的潮男豪車再加上他若有所思的表情,簡直就是畫報一張,令觀者心花怒放。(影子的素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