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友曝孔侑林秀晶美國秘婚 雙方經紀公司否認


孔侑、林秀晶
孔侑、林秀晶
孔侑十年前的出道作《學校4》與林秀晶合作
孔侑、林秀晶曾合作電影《尋找金鐘旭》

  新浪娛樂訊10月25日訊息,據臺灣媒體報道,孔侑、林秀晶傳出在美國密婚,孔侑的經紀公司昨否認婚訊,強調:“他最近不曾去美國,現在也沒有女友。”林秀晶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只是荒唐的謠言。”雙方皆矢口否認,并決定揪出爆料者,依法處理。

  韓國網友日前以“孔侑、林秀晶已在美結婚,早晚會向大家分享好訊息”為題,直指他們已偷偷在美結婚,還繪聲繪色地說:“認識聲樂系的朋友,在孔侑的婚禮唱祝賀歌。”

  訊息一出,孔侑的經紀公司立刻澄清:“他最近很忙,很久沒和林秀晶碰面,也沒去美國,不可能結婚。”但網友半信半疑地說:“李智雅、徐太智先前在美密婚也否認,卻是事實。”相信無風不起浪。

  孔侑、林秀晶是眾所皆知的“好朋友”,孔侑10年前以韓劇《學校4》出道時,便與林秀晶合作,4年前被韓國民眾目擊同游濟州島,交往傳言甚囂塵上,但他們的經紀公司當時表示:“只是好友相約出游。”Apple/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