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黃寶拉孫恩書教你如何穿出復古情調

黃寶拉(左) 徐恩書(中)李敏貞(右)

復古風連衣

鮮艷色彩

圓點圖案

  新浪娛樂訊12月13日下午在大邱兒童會館公開了連續劇《愛情雨》的拍攝現場并且召開了記者招待會,這天明星黃寶拉和孫恩書展現了復古風的著裝。連續劇《愛情雨》是以70年代的純情愛情為背景,帶有讓人回憶初戀時的甜蜜并引起共鳴的刺激當代情感的故事情節,在劇中演員們都會穿出70年代復古風的衣服。

  演繹時尚復古風裝扮的方法是在全身的打扮上給予一個靚點,如果太貪心的話真的會把你變成古代人喔!所以為了不顯土氣就用一個單品來做靚點,展現你的時尚風格吧!

  復古風連衣裙散發清秀魅力

  帶有復古情調的連衣裙和干練的首飾、頭型能展現出清秀的氣質,其中要好好挑選帶有皺邊或者翻領的連衣裙擺脫土氣的復古風裝扮。

  花紋連衣裙穿著舒適還帶有女性氣息,是展現女性感的最佳單品,穿上帶有小裝飾的高跟鞋或者軍裝靴也能很好的展露出女人的香氣。并且與針織品重疊著穿,可以演繹出少女感性的著裝氣息。

  鮮艷色彩演繹多種情調

  復古風色彩中最為出眾的顏色就是紅色,紅色大衣給予溫暖感覺,加上金色紐扣更能展露出圣誕節的氣息。

  形形色色的條紋開衫是全黑色服飾上的點晴之筆,且首飾一定要選擇簡單的單品不能太顯眼。此外套上格紋圖案的紅色襯衫能展現帥氣的復古風裝扮,加上耳包能讓你演繹可愛的少女形象。

  “圓點圖案”最簡單搭配法

  參加于《完美廣播》記者招待會的李敏貞也穿了本季最火單品之一的圓點連衣裙。

  圓點圖案既可愛又能展露女人氣息,要想演繹女性情調可以搭配短裙,與修身高腰褲搭配不僅能顯得休閑還能展現精致的搭配技巧。

  此外,對自己的身材有信心的朋友們,快來挑選帶有圓點圖案的絲襪來展現與眾不同的活潑氣息吧!bntnews/供稿OH GHA EUL 金靖/文 vividress/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