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見面會秀才藝 拍同性示愛戲份很煩亂(圖)


李敏鎬斯文亮相
李敏鎬著裝親切
李敏鎬笑容陽光
李敏鎬聆聽提問
李敏鎬潮范兒著裝
舞臺效果華麗
李敏鎬現場獻唱
李敏鎬秀鋼琴技藝(點擊小圖看大圖)
點擊此處檢視其它圖片

  新浪娛樂訊12月1日,憑借韓劇《城市獵人》而爆紅的韓星李敏鎬在上海長寧體操中心舉行冬粉見面會,活動現場除了與冬粉們零距離互動外,李敏鎬還大展才藝,不但演唱自己的多支單曲,還跳了舞、大秀書法和彈鋼琴。

  李敏鎬以《城市獵人》中扮演角色李潤成的打扮“從天而降”,到舞臺后又和幾位舞者大展劇中的動作戲分拉開當晚見面會的序幕;緊接著他跟隨《貴妃醉酒》的音樂舞動扇子,首次體驗中國文化,寫書法送給冬粉。之后又用鋼琴彈奏一段曲子并朗讀送給歌迷的信,李敏鎬透露自己特地為了這場見面會去學鋼琴,雖然彈的不是最好但也是送給歌迷的禮物。

  在現場采訪環節,大螢幕上播放李敏鎬在《花樣男子》和《城市獵人》中的精彩鏡頭,其中不乏和女主角的吻戲,看到這些鏡頭場內歌迷不斷尖叫,李敏鎬也羞澀起來,“拍這些鏡頭的時候我會不自然,現在你們看的那麼開心,只有我害羞。”隨后他透露去年拍攝《個人取向》中的前半段因為劇情原因演的很煩亂,劇中還遭同性示愛,而自己一定是喜歡女人的,以至于后來和女主角拍吻戲時如釋重負,“剎那間釋放了所有的情緒。”

  《城市獵人》中,李潤成帥氣瀟灑的動作戲牢牢抓住了劇迷們的心,回想起當時的拍攝狀況,李敏鎬表示還是比較艱辛,“第一次演這麼多動作戲,很辛苦但很知足和開心,也許很多冬粉都喜歡看我打斗。當時很多戲要熬夜拍,最難拍的是用勺子打的那場,就是我拍的第一場動作戲。”在劇中也不乏高空跳躍的危險動作,李敏鎬堅持不用替身,對此他解釋道,“隨著對角色的深入詮釋會在演技上很貪心,自己演各種鏡頭能夠體驗中間微妙的感覺。”(尤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