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素顏公開 俞利少假睫毛差異最大(圖)


“少女時代”孝淵(左起)、潔西卡、蒂芬妮、潤娥、太妍及俞利外形亮眼。圖片來源:臺灣《蘋果日報》

俞利素顏雙眼變小,氣色不佳。圖片來源:臺灣《蘋果日報》

潔西卡素顏眼睛變小,臉色蠟黃。圖片來源:臺灣《蘋果日報》

孝淵素顏眉毛較淺,五官不出色。圖片來源:臺灣《蘋果日報》

  中新網10月12日電據臺灣“蘋果日報”訊息,近日,韓國女生團體“少女時代”在睡夢中被綜藝節目《RunningMan》的制作單位“突襲”,俞利少了假睫毛,電眼瞬間“漏電”,堪稱化妝前后差異最大的成員。太妍緊張到用頭發遮住臉,但韓國網友大贊:“根本沒差,還是超正。”

  “少女時代”在9日韓國播出的《RunningMan》中意外公開素顏模樣。她們在睡夢中被制作單位叫醒,潤娥、徐玄穿著睡衣現身,素顏還是一樣很漂亮。個性大剌剌的俞利,不擔心素顏曝光,還做伸展操,但少了化妝品的“加持”,明亮大眼變得小而無神;素顏的孝淵,趕緊拿起黑框眼鏡戴上“遮丑”、潔西卡則迅速戴上瞳孔放大片,可惜“大嬸樣”還是曝光。隊長太妍等“回神”起床時,才驚覺沒時間“加工”,急著用頭發遮住臉,直說:“對不起,我的臉好腫!”但韓國網友大贊:“太妍素顏根本沒差,超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