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吳仁惠來勢“胸”猛蠱惑男心(組圖)


吳仁惠(中)等眾女星
吳仁惠、嚴智苑、李真
性感秀身材

  釜山電影節的紅地毯真可謂是群星璀璨的地方。

  著名演員們歡聚一堂,開幕式紅毯上的女星們各自展示性感魅力。五彩繽紛的服裝造型,為釜山夜更增添一道新的風景線。

  釜山國際電影節紅地毯上的女明星們,似乎事先商量好的,穿著各種大膽禮服充分暴露她們的“事業線”,引起眾多關注。

  讓我們重溫釜山之夜女星們的華麗禮服吧。

  釜山國際電影節之紅地毯,誰最勇敢?

  釜山國際電影節之紅地毯的焦點當然是吳仁惠,一夜間從一名新人演員一躍進入明星隊伍。她若隱若現的晚禮服可稱為紅毯之上最引人矚目的焦點。

  這一天的紅地毯猶如服裝秀場,各女演員看點多多,均展現搶眼異國風情魅力。

  以藍色亮片晚禮服登場的嚴智苑夸示了深V字領帶來的性感誘惑。女子組合Fin.K.L成員李真,打破清純形象,脫胎換骨的新造型也引來談資。

  日常生活中怎樣演繹女性“事業線”?

  平時也可以像紅地毯上的明星們一樣演繹女性“事業線”,當然不能太過火。

  領口過深時可在裏面穿著內搭背心兒,同樣的顏色顯得自然,匹配相反顏色以給予特點也是很好的選擇。沒有必要外出時因坦胸露背而使他人感到尷尬。

  若想嘗試稍稍的暴露,可選擇修身單品。自然合身的單品才是最佳選擇,否則小心出丑。

  低胸裝能夠顯示女生的性感美。今秋讓“事業線”來完成我們的時尚造型吧!bntnews/供稿郭雪林 信婉怡/文 dahong/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