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韓星王智慧南智賢演繹經典格子魅力


王智慧、南智賢與高俊熙
經典格子魅力
經典格子魅力

  夏季,多樣的花紋和圓點占據了流行的前沿,這一季度曾經看似俗氣的格子時代到來。

  誰也不會想到格子風格也會帶來性感、現代、優雅的魅力。此時的格子單品個性、干練,完全扭轉了人們對它的偏見,在格子花紋的布置、微妙的變化上使其脫胎換骨。

  看看今年秋冬,韓國明星們是怎樣利用格子圖案演繹時尚達人的干練、現代氣息。

  格子襯衫的敏銳時尚

  使格子圖案一直受寵的單品要數格子襯衫。從21世紀初,人氣明星李孝利穿著格子衫搭配口袋裙時期起,休閑又別致的萬能單品格子衫便開始獲得人們青睞。

  根據不同的搭配模式,格子衫可穿出簡約或華麗等各色風格。緊身褲、腳踝靴與其搭配時,佩戴太陽鏡盡顯格子衫的干練氣息。但要避免寬腿牛仔褲、棉質褲的搭配,那樣看上去很奇怪。

  格子襯衫比起一般普通襯衫色彩豐富,也可作為內搭,是搭配簡約開衫的必備單品。

  大膽的格子外套和細節設計

  最近來源于日韓校服風的格子外套進入流行趨勢,但和90年代的制服可是不一樣的,束腰、V字領的格子小西服盡顯干練氣質。

  拋棄格子俗氣的觀念,尋找適合搭配的時尚單品。在穿著格子外套時,下面選擇單調、簡潔的褲子或裙子與其匹配,可幫您演繹都市灑脫時尚。

  如果覺得格子圖案單品穿著時會有一定負擔,可利用格子圖案的細節單品。小方巾、袖口、衣兜、領子等部分為格子圖案的單品也是很好的選擇。另外鞋子和包也可傾向格子細節。

  某品牌以格子設計為中心銷售的包在韓國已成為大眾化時尚,若想演繹與眾不同的格子風格,也可找一些領子、袖口等與配飾相協調。

  穿著格子圖案單品的人往往會帶給他人好的印象,因此可以說格子能使我們更加快樂,今年就讓我們親近格子單品,讓這特殊的圖案伴我們度過幸福的冬季吧。bntnews/供稿信婉怡/文 aka/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