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等藝人盡展流行裝 秋季“下衣失蹤”裝扮


盡展流行裝
秋季“下衣失蹤”裝扮
藝人盡展流行裝
藝人盡展流行裝

  新浪娛樂訊如果想展現圓潤的曲線美,就學學明星們的秋季下衣失蹤裝扮吧!夏季必備單品熱褲、喇叭裙、迷你連衣裙等單品,與秋意濃濃的上衣、鞋子、飾品等溫暖單品相搭,可演繹帥氣且魅力十足的下衣失蹤風格。

  延續夏季熱潮—熱褲

  相伴整個夏天的熱褲,入秋就放入衣柜還過早。熱褲(超短褲)與雪紡襯衫相搭可演繹與夏天完全不同的下衣失蹤風格,顯得清純且活潑。

  清新色彩熱褲與對比色開衫相搭,穿出既經濟又時尚的休閑裝扮。

  無袖貂紋夾克搭熱褲,演繹成熟且性感的秋女裝扮。再搭今秋流行單品—斜包,盡展酷感十足的都市女郎魅力。

  演繹活潑少女—喇叭裙

  喇叭裙與針織衫相搭,演繹更顯年輕的童顏裝扮。泫雅脫去往常的性感風格,以清新的薄荷花紋喇叭裙與褐色針織衫的可愛裝扮,演繹了活潑開朗的少女魅力。

  具有透視效果的乳白色針織衫與黑色喇叭裙相搭,演繹了可愛與性感并兼的時尚魅力,再配Walker鞋更具帥氣魅力。

  喇叭裙并非只能演繹淑女風格,白色蕾絲短裙搭卡其色夾克的做舊風格,顯得更具時尚氣息。別具一格的時尚搭配會讓你成為街頭時尚達人。

  清純十足—迷你連衣裙

  秋意濃濃的迷你連衣裙,可演繹清純魅力。飄飄然的柔軟雪紡材質顯得更具女人味。

  樹葉風格褐色連衣裙,展現可愛又淑女的形象。可愛中折帽與做舊風黑色Walker鞋一同相搭,可演繹別具一格的活潑魅力。

  選擇白色連衣裙,演繹清純且明朗的淑女風格,圓領和蕾絲材質的結合顯得更具柔和氣息。并且也可與凸顯腰部線條的腰帶、熱褲、緊身牛仔褲等單品一同搭配,顯得更具時尚魅力。bntnews/供稿 林秀正 金鑫/文 superstyle/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