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尹恩惠等女星秀秋冬鞋子流行趨勢

宋慧喬(左上) 河智苑(左中) 李宥利(左下)尹恩惠(右)

金賢正(左) 河智苑(中)李宥利(右)

李敏貞(左) 高雅拉(中)

尹恩惠(左) 宋慧喬(中)

  新浪娛樂訊冬季稍微回暖的天氣又開始冷了。如果因為變化無常的天氣而疏忽了冬季的裝扮,那麼從現在開始真得為過冬做準備了。

  藝人亮相于很多首映式等活動,展現她們與眾不同的冬季裝扮吸引著很多人的眼球。鞋子在冬季的著裝上可以說是靚點,所以藝人們也很重視鞋子的搭配。

  本季上市的鞋子有多樣的設計、裝飾、顏色,這樣千姿百態的鞋子不僅受藝人們的喜愛而且還深受一般女性朋友的矚目。我們能從藝人的打扮中看到那個季節的流行趨勢,如果覺得冬季的鞋子很難搭配,那麼就請關注明星們選擇的鞋子吧。

  矮腰靴成主流

  各式各樣的鞋子單品中唯獨矮腰靴很受藝人們的喜愛,首映式、結婚典禮、頒獎儀式、機場等不分場所地出現在藝人們著裝上的矮腰靴,它的魅力到底是什麼呢?

  過去大多數的人都會覺得過腳腕的矮腰靴會顯腿粗,甚至連腿細的人也不愿意穿矮腰靴。

  但是最近出市的矮腰靴就不一樣了,它以鞋跟的增高和顯腿瘦的設計、華麗的裝飾等不僅讓腿顯瘦,還能讓時尚色彩增添在裏面。與過去的矮腰靴相比長度也稍微變短了,擔心顯腿粗的女性也不用怕了。

  能展現出時髦與朋克魅力的矮腰靴可以配搭皮夾克或者連衣裙,展現下衣失蹤裝時更為突出矮腰靴的魅力。大部分的下衣失蹤裝都會顯得下衣少點什麼東西,這時配上矮腰靴會讓你的著裝更顯干練灑脫。

  冬季長靴最棒

  冬天不怕寒的單品都有什麼呢?很多人都會想起雪地靴,但是不能好好防水的雪地靴,在雨雪天氣裏更會給你帶來不便。

  選擇不怕雨雪天氣和冬風的皮材質長靴會怎麼樣呢?本季很多明星穿過因而受矚目的長靴本身就具有很強的靚點作用,它不分年齡的大小深受大眾的喜愛。

  用皮草設計的內襯具有很強的保暖性,這也是長靴深受大眾喜愛的原因之一。長靴可以搭配牛仔褲、短裙、打底褲等所有下衣,再加上顯瘦的設計和穿脫方便的設計占據了今冬最火的ititem。

  像李敏貞一樣搭配深褐色大衣會展現出休閑的氣氛,在這裏用同一色調的包或者首飾來搭配也可以展露時髦的裝扮。此外,選擇高雅拉穿過的黑色長靴會展現出比深褐色更沉著更帥氣的打扮。

  steadyseller高人氣“機車靴”

  killheel和機車靴是最受明星們喜愛的鞋子單品,很長時間占據著高人氣的機車靴給予人不拘束的裝扮和舒適的穿著感,是時尚達人都會珍藏的一雙鞋子。

  穿機車靴時最好避開具有太多裝飾的單品,還有不要把鞋帶系得太緊,展現自然氣息是最重要的。此外,還可以把打底褲和過膝襪等單品疊著穿,再加上色彩艷麗的搭配更能展現干練的著裝。bntnews/供稿李亨俊 金靖/文 naning9/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