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美男代表樸泰俊今秋推薦單品(附圖)


樸泰俊
今秋單品
今秋單品
今秋單品

  伴著早晚迎面而來的蕭瑟涼風,秋天,宛然而來。

  秋天給予男生們凄涼的感覺,所以80%的以上的男生都會在倍感孤寂。

  這樣冷清的季節,將風格變得暖一些怎麼樣?韓國著名花美男,引領時尚潮流的樸泰俊向我們推薦了變身FlowerBoy的時尚單品。

  墨綠軍裝夾克?NO NONO!炫目色彩才是正道!

  軍裝夾克的代表顏色眾所周知當然是軍綠色,那麼您是否嘗試過各種艷色系的軍裝夾克呢?

  七、八十年代的復古風吹起了男生們對自身個性的重視,五顏六色的軍裝夾克走進了人們的視線。特別是和休閑服搭配時,將活潑風格完成得淋漓盡致。

  比起基本軍裝夾克,炫目的色彩會更加抬眼。

  休閑單品的代表——棒球外套!

  棒球外套,絕對稱得上是男生外套中休閑單品的代表。

  無論牛仔、棉褲等任何單品與棒球外套搭配,在具有野性魅力的同時,又演繹了親和力造型。因此對于那些不太擅長風格搭配的男生來說,這也是簡單完成時尚造型的最佳單品。

  人氣單品棒球外套,最近也不甘寂寞,五顏六色地陸續閃亮登場,奪人眼球。從男生服中不常見的炫目顏色到低調原色數不勝數。

  暖色系針織,打造冬季溫情!

  顏色漸變或各種花格圖案的針織在今秋,在花美男單品中逐漸流行起來。

  即,與以往厚實沉悶的針織衫不同,選擇具有層次感的單品也毫不遜色。

  比起獨特的針織衫,今秋流行的單品要穿出韻律感,演繹簡約風格。

  美男代表樸泰俊說:“屈指可數的男裝風格逐漸變得多元化,秋季使人感到寂寞,在這樣冷清的季節最好演繹生機勃勃的時尚風格。”bntnews/供稿郭雪林 信婉怡/文 aboki/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