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田來未搶妹妹心儀對象 奉子成婚懷孕出嫁(圖)

幸田來未(左)與妹妹

幸田來未老公官網圖片

訊 2011年12月16日 香港日本性感歌姬幸田來未日前宣布閃婚,準新郎KENJI03被指曾先后搞定“幸田妹”misono及“瑛太嫂”木村Kaela,昨日當地傳媒再爆幸田正懷有身孕,實際上是奉子成婚。

現年29歲的幸田來未日前驚爆閃婚,新郎哥是樂隊BACK-ON主音兼吉他手KENJI03,二人于今年認識即打得火熱,有指幸田是經胞妹misono認識KENJI03,但昨日卻爆出男方最初是misono的獵物,可惜KENJI03對肥妹misono未感興趣,反跟其姐幸田情投意合,令misono疑不堪失戀打擊體重激減,但她仍大方地于網上恭喜胞姐跟心儀的KENJI03結婚。

同木村Kaela有一手

另外,報道又指KENJI03曾與瑛太的妻子木村Kaela有過一段情,兩人是于讀書時期認識,當時只交往短時間便分手。

至于昨日出版的雜志《女性Seven》,拍得幸田跟愛郎外出的合照,內容指幸田已向友人證實懷孕,到適當時機便會公布喜訊,昨日多份日本報章也報道幸田的懷孕訊息,但所屬的avex卻表示毫不知情。

此外,幸田于明年推出全新專輯《JAPONESQUE》,碟內的多個新MV已率先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