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學習孔孝真引領時尚穿衣秘籍(組圖)


時尚孔孝真
孔孝真(左與中)
孔孝真(左)

  追求時尚者的影響力的確很大。他們的穿戴總會影響服裝市場使之一賣而光。

  其中風格獨特,結合了所有韓流時尚元素于一身的孔孝真,每次以新造型露面,商店都會將此造型服飾賣光后進行第二次、第三次的進貨與銷售。

  模特兒出身的孔孝真,對于服裝的消化能力和看待服裝的觀點與別人不同。她親自搭配的各種服飾風格使韓國時裝界專業人士都豎起大拇指。因此許多女性們也為了學習“孔孝真風格”而拼命努力。

  由于孔孝真纖細的身材,模仿她的時尚感不是件容易的事。不過倘若學會她的時尚特點,更具風格魅力的演繹也不是件困難的事。一起學習像孔孝真一樣引領時尚的秘籍吧。

  孔孝真的白色禮服風格

  以其他女演員不同的是,孔孝真在走紅地毯時,服裝并沒有任何暴露,可卻贏得了大家的稱贊和目光。

  完全不需任何顏色的修飾,純白色晚禮服在肩膀和腰部的設計上給予強調,使其具有獨特的立體感。少女般氣質的連衣裙搭配設計類似運動鞋的腳踝靴扭轉為新的高貴時尚氣氛。另一張圖片中蕾絲花邊的連衣裙與野性機車夾克的混搭也是常見的個性裝扮。

  仔細觀察孔孝真風格,就是在一個部分給予特點,如色彩搭配或造型感上的大逆轉。建議時尚感不強的親們可盡量選擇搶眼的艷色單品進行混搭。生動活潑的顏色與任何色系搭配都合理。

  讓無彩色華麗圖案與大碼單品搭配出窈窕線條

  兩件感覺完全相反的單品是孔孝真混搭時尚感顯露的奧妙之處。

  孔孝真在無彩色的大碼厚重外套內,搭配了活潑的花紋圖案短褲和基本襯衫。大碼外套與其質感正相反的短褲搭配,更突出了她窈窕的曲線美。再配以鮮艷綠色更給這套時尚造型增加了一份活潑生機。

  孔孝真的時裝風格經常具有挑戰性和進取精神,正因如此她才會被譽為代表韓國的時尚達人。今秋,學習孔孝真的秘籍一起來挑戰時尚吧。bntnews/供稿郭雪林 信婉怡/文 stylenanda/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