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李敏鎬示范百搭破解男人時尚密碼


李敏鎬
男人時尚百搭
男人時尚百搭

  有一天突然覺察到身邊的異性朋友有點男人味,很有可能因為是BLAZER施的魔法。

  BLAZER通常指西裝上衣,為展現端莊清秀的面貌首次在英國制作。從此之后,BLAZER在材質與衣扣的設計上有了多樣的變化,發展成休閑裝與正裝最基本的時尚單品。

  由于難弄,BLAZER另有搭配秘訣,而無論是什麼樣的場合都能穿出毫無異質感的時尚品味,深受多層年齡段男性們的喜愛。令少年變身男人的魔法時尚密碼BLAZER,該怎樣搭配呢?

  BLAZER + 襯衫 – 紳士又古典

  BLAZER與襯衫的搭配增添紳士古典的感覺,是最普遍最有人氣的一個組合。而身為一名時尚達人若不喜歡略顯單調的裝扮,挑戰更特別一點的著裝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為實現這種與眾不同的BLAZER裝扮,請由襯衫的選購開始實施差別化。以往的基本白襯衫也好,而更建議格紋或牛仔藍襯衫,內搭T恤將衣扣開襟,倍添休閑時尚的感覺。

  冷天想要加倍溫暖的效果,可搭開衫或馬甲、針織毛衣等單品。顏色或圖紋、材質特別的設計將使簡約的襯衫與BLAZER更顯時尚。

  BLAZER也要豐富多彩!

  帥氣的單色調BLAZER本季穿上了豐富多彩的顏色。追隨本季的流行趨勢,鮮艷的顏色至適合秋季的棕色系等多姿多彩的BLAZER陸續上市。

  這種富有色彩的BLAZER與打底衫毫無相關地能展現出獨具個性的裝扮。其實BLAZER再怎麼添別致的設計,其款式都會具有限制性,而顏色能輕易跳躍這種限制。

  但亮色BLAZER盡量要慎重選搭打底衫。與BLAZER統一色調或選平淡的顏色,而且簡潔利落的設計將會最理想。bntnews/供稿李宣憐 金慧善/文smallman/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