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韓高恩姜敏京百搭婚禮賓客著裝(圖)


李宥利、韓高恩、姜敏京、柳善
百搭婚禮賓客著裝
百搭婚禮賓客著裝

  明星永遠是人們關注的焦點。在樸詩妍、徐智英等女藝人的婚禮上,她們的婚紗受到矚目的同時賓客著裝也吸引了很多人。所謂的賓客著裝就是客人們參加婚禮時穿的衣服。

  稱為“賓客著裝”的服飾之所以萬眾矚目,是因為絕大多數的女性收到請帖后,祝賀朋友結婚的同時也會苦惱參加婚禮時的著裝搭配。

  平時喜歡穿休閑裝,不適應穿正裝的人們選擇賓客著裝是一件很為難的事情,即便是平時喜歡穿正裝的女性,選擇賓客著裝時也不例外。現在揭開賓客服飾搭配技巧,教你掌握賓客著裝秘訣。

  關注自然色大衣

  稱為“婚禮季節”的春秋季,一般用薄夾克或者針織衫來展露苗條身材。而保暖為主的冬季單品不好展現賓客著裝。

  這時建議你選擇駝色大衣來完成自然輕盈的風格。米色大衣上的腰、肩、胳膊部分,用利落的剪裁詮釋苗條身材,可以說是最有人氣的賓客著裝。

  大衣帶動著整個冬裝的時尚風格,比起選擇黑色或深褐色等暗淡的色彩,不如選擇淺灰色或者米色等光彩照人的自然色來展現冬季的風采。

  連衣裙&短裙單色調展端正

  連衣裙可稱賓客著裝最佳單品,得到的更多套用就是兩件套的搭配風格。

  最有代表性的裝扮就是在利落的白色襯衫或者毛衣上搭配黑色長筒襪,之后再配搭類似色調的短裙或褲子。簡單又隨意的單色調裝扮,不經意間會顯得很平淡,但沒有比新娘顯眼同時還保持了端莊的氣息,成為賓客著裝的固定公式。

  在寒冷冬季裏,推薦給你深灰色的毛織裙,既保暖又時尚,同時戴上設計簡單小巧的首飾,展現華麗又不夸張的風格。

  不要混搭3個以上的顏色或者配搭華麗色彩的單品。白色雖然是最有代表性的單一色調,但是為了讓新娘的婚紗更顯美麗,還是避免穿全白色衣裳。bntnews/供稿金惠宣 金靖/文 cherrykoko/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