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娛每周一星:金賢重貫徹自己 他是如此幸運


金賢重有著陽光燦爛的笑容

  編者按:在汰舊換新速度飛快的娛樂界,人氣的保質期是非常短暫的。今天還是娛樂頭條,明天可能就會被后來者取代。但不管他們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閃耀的時刻都是應該被銘記的,新浪韓娛每周一星就是要帶領各位循著他們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動。

  本期的每周一星是即將于近期攜新專輯《Lucky》回歸的Solo歌手金賢重。這是他自SS501單飛以來發行的第二張迷你專輯,Solo之后,他的每一張專輯都有所側重,不再需要維持組合的平衡,他所需要的就是一步步實現自己的音樂理想。在身不由己的演藝圈,又有幾人能夠做到貫徹自己呢?只有足夠幸運的人才能如此吧。


金賢重上一張專輯造型照

  音樂 足夠幸運

  通過第一張Solo迷你專輯《BreakDown》展現了成熟男人魅力的金賢重,僅僅時隔四個月就推出了全新的作品,只不過這一次他將紳士的魅力散發到了極致。如果說第一張專輯是為了展現自己,那麼這張專輯就完全是為了周圍人推出的。“1輯是著重舞臺表現的‘視覺音樂’,2輯更接近于‘聽覺音樂’。”為了展現出更沉靜的聲音,他做了不少前期準備,也接受了聲樂訓練。提及為什麼如此急迫地回歸,金賢重半認真半玩笑地表示自己和Fans都是急性子,雖然經常想要休息,但休息日真的來臨時,又會變成什麼都不會做的“廢人”了,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金賢重表示出道以來他從來沒有休息超過一個月。

  為了迎合專輯“Lucky”的理念,本次專輯的主打曲《LuckyGuy》的MV設定和專輯內頁照片被設定成了在賭場中發生的故事,只不過賭博屬于社會不良風氣,所以在度的把握上稍微克制了一些。金賢重透露事實上屢次出現的賭博臺其實是一種遊戲接龍的專用桌。據悉,這支MV的靈感來自好萊塢電影《十一羅漢》,由執導了他一輯主打曲《KisssKiss》的樸英根導演再次負責,演員洪秀賢和吳靜世的出演雖然只有幾個鏡頭,卻給觀眾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金賢重在其中化身帥氣賭徒,玩世不恭的氣質令人不由得尖叫。


SS501的友情不可或缺

  友情 不可或缺

  提到金賢重,就不能不提到SS501。對于這個曾經的高人氣男子組合,Fans都在翹首期待他們有朝一日的重組。不過如今五名成員分屬于不同的經紀公司,重組變成了短期內很難實現的事情。金賢重在平日裏也經常與前成員們保持聯系和聚會,他也表示現階段重組是很困難的事情,不過SS501在頒獎禮這種場契約場表演應該是值得期待的情形。

  生活中的金賢重屬于活得比較自由的人,喜歡與好友踢踢足球,一起去旅行,不過不能去太遠的地方。他坦言自己的酒量還不錯,因此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也稍微能喝一點,“如果兩個人一起喝酒,她喝一杯就醉了不是很無聊嘛。不過如果長得漂亮又善良的話,不會喝酒也是可以的。(笑)”

  喜歡在酒桌上開玩笑的金賢重,與JYJ的金在中也是很好的朋友,兩個人還說過要一起制作一張專輯。因為在日本發展,很多人認為他也需要向前輩裴勇俊討教,不過他們兩人見面后,卻很少聊工作,而只是像兩個普通男人一樣會聊一些關于女人的話題。


金賢重的身上有著無限的可能性

  未來 野心多多

  他深知舞曲歌手或偶像歌手的演藝生命是短暫的,所以才想在有限的時間內盡可能多地表現。或許過了30歲之后他將告別“舞曲歌手”的頭銜,他期待著告別舞臺能選在蠶室體育場這樣的地方,并且免費招待來自全世界的Fans。“那之后我會去學習音樂,去嘗試從小就很喜歡的那些音樂風格,從事一種不受限于時間的職業。”

  作為韓國的男藝人,早晚都要面對兵役問題,因此他想在入伍服役之前能夠盡可能多地實現自己作為歌手的夢想。雖然已經出道6年了,他依然沒有覺得自己站穩了腳跟,始終有著更為遠大的目標。

  本次回歸的時期正好與少女時代的活動期重合,但金賢重沒有感覺到任何壓力。“少女時代也回歸了,唱片市場會更加活躍吧,說不定我的唱片也會越賣越多呢!”Club音樂和電子音樂是最近歌謠界的主流,但樂隊音樂卻很少能讓普羅大眾全部興奮起來。平時就很喜歡樂隊的金賢重一直想將Band元素與舞蹈結合起來,本次他參與了專輯的全程制作,將音樂夢想實現了。只不過這一次的宣傳期十分短暫,大概只有3周左右。

  因為11月9日開始,他即將在日本舉行7個城市的巡回演唱會,計畫動員3萬余名觀眾。對于國內外活動的比重,他的構想是國內60%,國外40%,而國內的60%中演戲與音樂各占一半。除了音樂活動,表演也是金賢重今后活動的一個重點。他認為演員與歌手各有各的魅力,演員可以詮釋別人的人生,在一段時間內持續接受觀眾的點評;而歌手自從發了新專輯開始,每周的榜單成績都是來自聽眾的意見。明年1月,金賢重會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并舉行亞洲巡演,期待著他的中國Fans請耐心等待吧!(Toji)

   韓娛每周一星回顧:

  10月第二周:韓娛每周一星:蘇志燮如冰一樣的憂郁男子(圖)

  9月第四周:韓娛每周一星:人氣組合JYJ 好似身在天堂(圖)

  9月第三周:韓娛每周一星:元斌低調奢華的演藝人生(組圖)

  9月第二周:韓娛每周一星:KARA紛亂后回歸 甜美女孩再出擊

  9月第一周:韓娛每周一星:金在中 自己才是人生的BOSS(圖)

  8月第五周:韓娛每周一星:Super Junior從男孩到男人(圖)

  8月第四周:韓娛每周一星:韓藝瑟罷演 折射大明星的小力量

  8月第三周:韓娛每周一星:人氣偶像組合Beast野獸力量(圖)

  8月第二周:韓娛每周一星:金善雅大齡剩女的灰姑娘之旅

  8月第一周:韓娛每周一星:miss A跟“少女時代”說再見

  7月第四周:韓娛每周一星:“獵人”的女人樸敏英外柔內剛

  7月第三周:韓娛每周一星:2PM回歸初心享受偶像青春期(圖)

  7月第二周:韓娛每周一星:百變尹恩惠 時尚女魔頭(組圖)

  7月第一周:韓娛每周一星:暖男張根碩 新一代韓流Icon(圖)

  6月第五周:韓娛每周一星:“獵人”李敏鎬的偷心盛宴(圖)

  6月第四周:韓娛每周一星:FT Island請不要叫我們“偶像”

  6月第三周:韓娛每周一星:車承元 魅力大叔的最佳愛情(圖)

  6月第二周:韓娛每周一星:神話申彗星 抒情王子的回歸(圖)

  6月第一周:韓娛每周一星:百想視后韓孝珠 拼演技的輕熟女

  5月第四周:韓娛每周一星:f(x)永遠無法預知的無限潛力

  5月第三周:韓娛每周一星:閔孝琳——精靈系的美嬌娘(圖)

  5月第二周:韓娛每周一星:窺探樸宰范最真實的想法(組圖)

  5月第一周:韓娛每周一星:甜蜜美女張娜拉再度童顏出擊(圖)

  4月第四周:韓娛每周一星:Rain的巨星之路 做傳奇的一部分

  4月第三周:韓娛每周一星:金楨勛退伍歸來浪漫旋風大肆吹

  4月第二周:韓娛每周一星:CNBLUE再回歸 華麗音符下的初心

  4月第一周:韓娛每周一星:單純美女樸寒星 幸福來之不易

  3月第五周:韓娛每周一星:實力派輝星做自己的導航者(圖)

  3月第四周:韓娛每周一星:戲劇實力終結者樸信陽(組圖)

  3月第三周:韓娛每周一星:Bigbang讓世界聽到的聲音(組圖)

  3月第二周:韓娛每周一星:暖男樸施厚 微笑的長腿先生(圖)

  3月第一周:韓娛每周一星:Super Junior-M重生 整裝待發

  2月第四周:韓娛每周一星:韓國新一代廣告小天后樸敏英

  2月第三周:韓娛每周一星:韓國樂壇新秀IU 新一屆國民妹妹

  2月第二周:韓娛每周一星:“禽獸偶像”代言人玉澤演(圖)

  2月第一周:韓娛每周一星:BigBang勝利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1月第四周:韓娛每周一星:百變女王河智苑的薰衣草香味道

  1月第三周:韓娛每周一星:全新東方神起 永遠守護這個名字

  1月第二周:韓娛每周一星:感性男人尹尚賢大器晚成(組圖)

  1月第一周:韓娛每周一星:Bigbang小分隊GD&TOP天生玩樂派

   專題:新浪韓娛每周一星2010年總回顧

   專題:新浪韓娛每周一星2009年總回顧

   專題:新浪韓娛每周一星2008年總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