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樸泰俊巧搭圍脖針織帽時尚迎冬(圖)


樸泰俊
樸泰俊
樸泰俊

  今冬美觀實用兼備的時尚單品人氣尤其火爆。猜想很多男性也已準備好迎接冬天,其中無邊便帽和圍脖尤其受時尚達人們的矚目。

  本季新出市的冬季單品富有多樣的圖紋色彩,使男人們有了更廣泛的選擇。而且雪花紋、格紋、文字圖印等不受季節約束受寵的圖紋增添了裝扮的樂趣。

  黑、灰、深藍等冬季普遍的色調漸漸轉變成鮮艷色,同時以時尚干練的設計給予冬裝活力。僅憑一件也足以吸引視線的“亮點”,下面介紹一下這些冬季時尚單品。

  針織+帽子+圖案,三節奏完美結合

  針織材質每年秋冬都會登場,本季與無邊便帽、帽子等冬季單品相結合展露新穎的感覺。

  柔和的球球帽可演繹自然的裝扮,加以多樣的圖案與顏色設計更添時尚感。強烈的圖案與毛球設計不僅展現休閑風格,還增添了保暖功能使其更具實用性。

  毛線編織帽也是今冬受矚目的單品之一,它很好地展現了毛衣特有的溫暖感,可演繹與眾不同的個性裝扮。而且其厚實的材質盡顯高貴帥氣。

  時尚+實用,圍脖

  時尚達人們的寵兒圍脖本季也將延續火爆人氣。

  圍脖由于其厚實的材質幫助溫暖過秋冬,而且正統的編織與材質使其易于搭配,演繹時尚裝扮。

  特別是與皮草結合設計的皮草圍脖在今冬人氣飆升,黑、深灰、深紅、深藍等顏色增添了干練時尚的感覺。

  圍脖由于顯眼的特徵,帽子或手提包、首飾等單品盡量要選搭簡約的款式。硬朗的套裝或皮夾克配上圍脖,將演繹更加溫柔的形象。bntnews/供稿李亨俊 金慧善/文 aboki/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