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樸泰俊解析從男孩兒到男人的第一步


樸泰俊
樸泰俊
樸泰俊

  當男孩子畢業后,過了只知道說笑得年紀,可否知道休閑裝可幫助他們改變風格,從而跨入成為男人的第一步。

  休閑西裝能夠使人看上去更加端莊,面板設計來自于英國。根據裁剪和紐扣等不同,多樣風格的休閑西裝能夠演繹不同的經典風格。

  另外,休閑西裝獨具的特點,適合任何場所穿著,因此享有超高人氣。那麼淘氣的男生們想要變成堂堂正正的真正男人,要怎樣利用休閑西裝呢?

  休閑西裝與襯衫的滿分搭配

  西裝和襯衫是最具人氣的好搭檔,二者結合能夠盡顯紳士風度。但是像正裝那樣搭配造型平凡,若想成為時尚達人,應嘗試更加特別的搭配。

  首先從襯衫上看,最好選擇設計新穎的單品。基本襯衫雖然好,但不同材質的牛仔襯衫能更恰當地完成休閑風格。作為內搭衫,襯衫的扣子開啟幾個的隨意穿法能夠盡顯休閑魅力。

  僅僅襯衫和休閑西裝的搭配如果感覺普通,建議增加一件針織坎肩兒,顏色可選擇較絢麗的單品。

  享受各種顏色的休閑西裝

  顏色單調的休閑西裝今年也穿上多彩的顏色。受復古流行的影響,從絢麗的顏色到褐色系等豐富色彩的休閑西裝陸續上市。

  多彩的休閑西裝并不受內搭的牽制能夠展示個性風格。無論設計多麼獨特的休閑西裝,其固有的樣式是不會改變的,而在顏色上卻能自然地尋找特點。

  如果選擇顏色鮮艷的休閑西裝,內搭襯衫最好穿著同一色系或細節設計簡約的單品。bntnews/供稿郭雪林 信婉怡/文 aboki/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