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男團Boyfriend演出事故 跳舞時褲襠撕裂(圖)

男團Boyfriend跳舞時褲襠裂開

成員珉宇褲當撕裂

  新浪娛樂訊 韓國六人組合Boyfriend公開新曲《I"ll BeThere》并活躍參加各種活動,但Mnet《M countdown》音樂節目中出現了成員珉宇褲襠撕裂的演出事故。

  12月8日播出的Mnet《M countdown》音樂節目上Boyfriend演唱了水晶男孩的名曲《Couple》與第三正輯收錄曲《不是自己而是兩人》(音譯)以及主打歌《I"llbethere》得到了在場觀眾的熱烈歡呼,但在第三首歌珉宇跳下蹲姿勢舞時褲襠被裂開,節目播出后褲襠裂開的照片、影像等急速在網際網路傳開,成為了關注的焦點。

  據悉,韓國男子組合Boyfriend 公開新曲《I"ll bethere》當時便席卷各大音樂網站,創下了排行位居前十的佳績。

  bntnews/供稿 金鑫/文 《M count down》/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