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李秉憲鄭俊浩《IRIS》裸上身對比照曝光

韓星李秉憲鄭俊浩《IRIS》裸上身對比照曝光

  新浪娛樂訊韓國男演員鄭俊浩在節目中講述了在出演KBS電視劇《IRIS》時,因李秉憲的朱古力腹肌受屈辱的事實。

  12月14日播出的ChannelA脫口秀《ShowKing》節目中演員鄭俊浩自爆曾在電視劇《IRIS》中因李秉憲的健康朱古力腹肌無意間受屈辱。鄭俊浩回想當時的場景說道:“當天有訓練的一場戲,導演對我說要是感到負擔可以穿短袖,但是李秉憲身材好就不用穿,而我們要穿,這像話嗎!要穿就一起穿,不穿就誰都別穿”引發現場觀眾爆笑。

  當天在節目中公開了兩人裸上身的對比照,與李秉憲健壯而又有形的身材相比鄭俊浩稍突起的肚子,不禁讓人發笑。對此鄭俊浩說:“為了更加凸顯主人公(李秉憲)就脫了一回”“拍攝兩小時前就開始做俯臥撐,但肚子還是隱藏不住啊”使現場笑聲一片。bntnews/供稿金鑫/文 ChannelA脫口秀《Show King》/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