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韓國女歌手IU可愛妝容秘訣

IU

IU

stylenanda提供

IU

  新浪娛樂訊受很多叔叔冬粉支援的IU帶著新曲《你和我》重歸樂壇。

  IU在11月29日公開了第二張專輯《LastFantasy》,新專輯的全部歌曲都占據了網上音樂排行榜的上位圈,尤其是著名音樂家尹尚、鄭在型、李笛、金亨碩、CorinneBailey Rae參與本專輯因而成了熱門話題。

  其中李笛作曲、IU作詞的《叔叔》是為了感謝叔叔冬粉們的關愛而制作。IU牢牢抓住眾多叔叔們的心,她的魅力到底是什麼呢?

  下面讓我們來分析一下提升IU可愛魅力的化妝秘訣吧!

  透明肌膚

  涼颼颼的天氣不好保持水潤的肌膚,想要保持像IU一樣的水靈肌膚,那麼就在化妝之前先充分補充水分吧!

  早晨洗完臉后需要馬上用化妝水、乳液、保濕霜來鎖住肌膚水分,其次涂抹防曬霜之后用primer遮蓋毛孔,可展現嬰兒般的肌膚。

  使用粉底液和保濕精華液時想以遮瑕為主可用2:1的調和方法,更想追求保濕效果就用1:1的比列把它們混合在一起,再利用化妝刷自臉頰的內側向外涂抹,沒有遮住的皮膚缺陷可用遮瑕液來遮蓋。

  在干燥的天氣涂抹粉餅會使皮膚變得更干燥,所以不要在這種天氣裏涂抹粉餅喔!但是皮脂分泌過多的油性皮膚最好是用粉餅輕輕地按壓T部。

  眼妝

  展現可愛大眼睛可以先用眼部打底霜來涂抹眼窩部分和下眼線,涂抹時可用化妝刷或手輕輕觸摸似的涂,然后把米色的珍珠眼影粉抹在上眼皮上。

  利用眼線液畫眼線的時候用“填”的模式來把睫毛之間的縫隙填滿,這時在眼尾處延長眼線,細畫是它的特點。還可以用白色或者米色的棒狀眼影筆在下眼線上畫出可愛小眼袋。

  先用睫毛夾卷起睫毛后再利用睫毛膏從根部往外刷,刷的時候方向一定要往上慢慢拉。這時為了保持睫毛的卷狀,建議你不要把睫毛尾部刷得太重喔!

  腮紅&唇

  能展現出IU少女感性之美的最大要點就是腮紅和嘴唇,被杏色和粉色染成的腮紅會展露害羞的少女氣息。

  這時一定要把腮紅和嘴唇顏色演繹成同一色系,在《你和我》MV裏IU扎了兩個辮子用粉粉的腮紅和嘴唇展現出她那招人愛的魅力。

  其次,扎起的自然小辮與杏色腮紅相結合添倍了IU的清純感。打腮紅的時候千萬不能把腮紅打到鼻尖,把化妝刷粘到的粉輕輕點在笑肌上就可以了。

  嘴唇需要利用口紅從嘴唇內部像外輕輕涂抹,之后在嘴唇內部添置色感更能展現出完美的嘴唇。bntnews/供稿金秀智 金靖/文 IU《你和我》MV截載、stylenanda/圖

  圖片說明

  第一、二張:IU

  第三張:stylenanda提供

  第四張:IU

  第五張:stylenanda提供

  第六張:IU

  第七張:stylenanda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