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李孝利蔡貞安Jessica冬帽各具魅力


李孝利(左上)、蔡貞安(左中)、KARA智英(左下)、少女時代Jessica
冬帽搭配顯時尚
冬帽搭配顯時尚

  今冬圓邊帽、毛線球球帽、中折帽、皮草帽等多種帽子華麗地裝飾時尚界。

  之前主要以厚厚的羽絨服或mustang演繹了冬裝,而本季各色各樣的帽子陸續上市受到時尚界的矚目。帽子不僅點綴單調無趣的冬裝,還有保暖的效果,是極具實用性的IT單品。

  F/W盛行的鮮艷色與多樣的設計令冬裝變得更加時尚,深客群多女性們的歡迎。雖有“三寒四溫”之說法,冬天的寒氣令我們不得不注重保暖。相同時擁有時尚與保暖嗎?請矚目多種帽子的時尚搭配。

  會活用帽子才是真正的潮女

  很多時尚達人把帽子稱作冬季必備單品。跟隨帽子的材質、款式、顏色演繹合適的裝扮與發型,人人都能展現出時髦的感覺。

  每年秋冬都會受寵愛的毛線球球帽適合任何發型與體型,有了它所有人都會演繹可愛的風情。材質或顏色也變得多種多樣,給予了人們更多的選擇。

  帽邊寬大的圓邊帽也是人氣單品之一,與中折帽款式差不多,只是帽邊更寬一些。圓邊帽本身易于搭配軍裝、mustang

  等多種風格的裝扮,增添豹紋、絲絨等多樣的設計使其搭配出來的效果更是豐富多彩。

  皮草相間的帽子盡顯冬季氛圍,僅憑一頂就能強奪視線,獨占個性魅力女們的愛戴。皮草帽不僅華麗,而且又具豐盛感,展露奢華高貴的風采。

  帽子的戴法各不相同

  帽子可以防寒又時尚,而想要戴出時尚的風采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帽子很有可能給人夸張的印象,而且蓋住多半的發型,需留意往外露出來的頭發。

  因此,選購帽子的時候要慎重考慮帽邊的角度、前額的覆蓋程度、帽身的高度等幾項,并親自戴在頭上試一試。若你的身高有點偏矮,比起帽邊寬的帽子,更適合毛線球球帽或中折帽。

  除此之外,直發比波浪卷發更能凸顯帽子。

  往外露出來的頭發要與帽子的款式形成均衡。頭發亂亂沒好好整理的情況下戴帽子反而會給人以凌亂的感覺,應根據帽子的款式與材質演繹明智的裝扮。bntnews/供稿李亨俊 金慧善/文 李孝利推特、SBS《RunningMan》截載、時尚起義/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