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少女時代等眾多歌手紛紛進軍其他領域(圖)

JYJ成員金俊秀、SuperJunior成員銀赫

Miss A成員秀智、JYJ成員金在中

樸宰范、T-ara成員恩靜

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Kara成員樸奎麗

  新浪娛樂訊韓國偶像歌手的活動不再受限于歌壇,少女時代、SJ、JYJ、MissA、T-ara、f(X)等組合內成員紛紛向藝能、電視劇、電影,以及音樂劇界進軍。

  參演電視劇

  在各個方面中,偶像歌手們最樂意涉足的就是影視圈,不管是浪漫喜劇、恐怖片還是古早史劇都能看到她們的身影。尤其是2011年進軍其她領域的偶像歌手比往年都要多。《DreamHigh》中聚集了MissA成員秀智、2PM成員佑榮和澤演、IU、T-ara成員恩靜諸多偶像歌手;電視劇《城市獵人》中的Kara成員具荷拉、《我也是花》中的BEAST成員李起光、《階伯》中的T-ara成員孝敏也紛紛憑借電視劇彰顯不為人知的演技。

  此外,《MissRipley》中的JYJ成員樸有天、《守護BOSS》中的JYJ成員金在中、《波塞東》中的SuperJunior成員崔始源、《你迷上我》中的CNBLUE成員鄭容和都以電視劇男主角登場,以自身獨特的魅力威脅著不少科班出身的演員。

  進軍大熒幕

  也有不少明星進軍大熒幕,T-ara成員恩靜和孝敏份別以《白色:詛咒的旋律》和《寄生靈》與影迷見面,成為驚悚女王;而《偶像先生》中的樸宰范、《Countdown》中的MissA成員MIN、《二樓的惡人》中的U-KISS成員東浩也朝著電影圈進軍。

  涉足音樂劇

  音樂劇界也不乏偶像歌手的亮相,SuperJunior成員圭賢和厲旭、JYJ成員金俊秀、少女時代成員泰妍和Tiffany、f(X)成員Luna、Kara成員樸奎利等都成為票房保證,令不少業界人士愛不釋手。

  近期歌壇涌現的偶像歌手們大部份經歷過漫長的練習生時期,在此期間系統地接受了歌舞、表演、外語、人性教育等訓練,換句話說,經紀公司并不只是培養歌手而是將她們打造成為全能型藝人。偶像明星之間也有激烈的競爭意識,為了走紅提高人氣而活用各種生存手段。

  實際上,確實也有幾名偶像歌手因天生才華出眾加上后期的專業培訓,而能活躍在各方面的領域,她們的共同點就是擁有不輸給任何專業人士的實力,而堅固的冬粉后盾更令她們能在娛樂圈大展手腳。不過也有不少人缺乏準確的自我認識,認為“她都能做,我也要嘗試一下”,這樣的人不僅搶了擁有專業貭素科班出身的演員飯碗,還招來自抬身價的負面影響。

  而經紀公司不考慮旗下藝人的資質和意愿,僅放眼于提高人氣和增加經濟利益上的做法也是常見的事情。若想得到民眾的稱贊而不是批評,不破壞市場需求,循序漸進則需要業界人士更為慎重的選擇。【TVDAILY=金填景記者】韓星網KoreaStarDaily.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