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1》終演后姜虎東發簡訊向成員傳慰問

姜虎東《兩天一夜》成員們

  新浪娛樂訊 姜虎東在26日終演的KBS2TV周末娛樂節目《兩天一夜》播出最后一集后,向同甘共苦的成員們一一傳送簡訊表示慰問,展示出成員之間深厚的友情。

  節目播出后,姜虎東給李秀根、嚴泰雄、殷志源、李勝基、金鐘民等成員發簡訊稱“這段時間辛苦了”,向一同走過5年的“弟弟們”慰問。去年9月宣告隱退演藝界后退出《兩天一夜》的姜虎東,身為長兄沒能與弟弟們走到最后而向成員們傳達了歉意。

  多位相關人士透露,《兩天一夜》成員們也與姜虎東互往簡訊,傳達了此刻的心情。借助成員們身邊朋友的話語,了解到了成員們收到姜虎東簡訊后的的心情。其中一名成員的親近人士表示:“看到姜虎東簡訊之后,含著淚說雖然姜虎東中途退出,但他依然是我們的長兄,占據著不可替代的位置”。

  另一成員的有關人士表示:“很可惜沒能和大哥(姜虎東)一起走到最后”,“跟每個《兩天一夜》成員們能感受到的一樣,是姜虎東造就了《兩天一夜》,也才有成員們的今天。到最后因沒有姜虎東心裏空蕩蕩的”。

  在中間投入節目的成員朋友傳達說:“《兩天一夜》是兄弟情誼連線而成的節目”,“不管是什麼時候加入節目,像朋友像弟弟一般照顧的是姜虎東。看到姜虎東的簡訊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另外,《兩天一夜》在新PD的帶領下,3月4日播出新二季節目。第一季成員中李秀根、嚴泰雄、金鐘民繼續出演第二季,新成員金承佑、車太賢、朱元、成詩京加入第二季《兩天一夜》。bntnews/供稿金鑫/文 KBS/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