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陳在英演繹2012春裝流行色黃色(圖)

陳在英演繹春季流行色

黃色下衣,清爽年輕

黃色外套,可愛個性

黃色上衣,溫馨可人

  新浪娛樂訊日最高溫度逐漸上升,尋春裝的人們也隨之增多了不少。

  街上早已洋溢著春天的香氣,能看出人們的衣裝也變得單薄且明亮。其中黃色單品就如連翹花似的,將作為春天的信使盛開時裝界。

  黃色是適合春天的最佳顏色,跟隨2012春季潮流的步伐,從懷舊到鮮艷,多樣的時尚元素加入到黃色單品新上市,吸引時尚MM們的眼球。

  黃色單品與黑、灰等單色調搭配在一起不僅能給人溫馨的感覺,而且在即將來臨的春季還能演繹輕盈的裝扮極具實用性。特別是在利落大衣、機車夾克、超長連衣裙、修身褲等大眾喜愛的時尚單品上都不難找到黃色設計,更受人們的青睞。

  黃色單品主要以單色上市,突顯它特有的艷麗色感。既無負擔感又能突顯鮮明的色澤,讓我們一起來學一下它的搭配秘訣。

  黃色下衣,清爽年輕

  如果之前的黃色單品讓你感到復古與成熟的形象,那麼本季將大量展示年輕時髦且洋溢清爽氣息的款式。想從無彩色冬裝逃脫享受豐富多彩的個性裝扮,建議用黃色單品進行穿搭。

  有強烈視覺沖擊力的黃色可活用在絲襪或打底褲,突顯苗條的曲線美,即刻完成爭奪視線的裝扮。若想穿出更輕快更有女人味,可選搭黃色短褲或半身裙。

  黃色外套,可愛個性

  喜愛獨特的個性裝,那麼請嘗試一下艷麗的全黃色外套。因為沒有比它更能展露春天的活躍氣息的單品了。

  黃色大衣或利落夾克僅憑顏色就足以吸引眼球,盡量選擇無繁復設計的簡約款。喜愛休閑風格的人們還可以選黃色牛仔外衣或皮夾克。就這樣,即使無任何特別的單品,黃色外套都能搭出可愛耀眼的風格,因此與此搭配的單品盡量要選擇極簡的基礎款。

  黃色上衣,溫馨可人

  在色彩論上也稱黃色為“近乎于光的色彩”,可見黃色是給人帶來溫暖形象的顏色。實際上還有這一說法,如果忽然想穿像黃色那種亮色服飾,可能是因為有追求溫暖的心理。

  在穿搭觸感柔和的針織衫時也選鮮艷的黃色,將倍添溫暖的感覺。除此之外,在黃色襯衫上面搭配針織開衫,可避開過于顯眼的裝扮,柔和風情十足。bntnews/供稿金惠宣 金慧善/文 aura-j/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