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韓星文彩苑靚搭2012春季潮包(圖)

文彩苑

文彩苑示范春季潮包

文彩苑示范春季潮包

  新浪娛樂訊已公開的演員文彩苑的寫真風情萬種,同時她選擇的單品還被很多女性朋友所矚目。

  文彩苑一直以清純端莊形象亮相大眾面前,通過本次寫真展現了性感誘人且帶有八色調魅力的女演員形象。

  倍添她那誘人魅力的單品就是包,一個人的形象會隨著包的種類打造出千差萬別的感覺,這也是很多女性熱衷于買包的原因之一,讓演員文彩苑變成魅力無限女演員的包究竟是哪款單品呢?

  簡單&經典

  稱為“第二黑色”的駝色無論配搭何款單品都能完美結合,用作dailybag也不會感到遜色。文彩苑以這款駝色的包配搭黑色連衣裙,展現了盡態極妍的女星形象,她選擇的單品是viNCis-bench的2012年新款collectionselah line,也是傳達義大利感性的一款人氣急增的單品。

  Selah是馬鞍子的義大利文,據說是從馬鞍子和乘馬服中取得的靈感,還以設計的觀點重解連線馬鞍子的感覺和乘馬服腰帶的感覺,同時設計出給予安全感的腰帶裝飾和皮革的柔軟質感相融的既實用又干練的單品。

  淑女&另類

  文彩苑擯棄了之前散發性感誘人氣息的黑色連衣裙,這次以洋溢高雅干練氣息的白色連衣裙化身為女神形象扣人心弦。

  與白色連衣裙一起展露的單品是vincis-bench的motivoline,是以vincis-bench董事Vincent duSartel親自設計的商標作為包身圖案,是款識別度很明顯的單品,并且也凸顯了自然的色彩配色。此款單品還使用了極強的PVC材質,同時散發著米色和灰色皮革相融的高貴氣息。bntnews/供稿郭雪林 金靖/文 vincis-bench/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