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樸春Se7en《人氣歌謠》舞臺情歌對唱(圖)

2NE1樸春Se7en

  新浪娛樂訊2NE1成員樸春和Se7en將在SBS《人氣歌謠》節目中一起演唱Se7en的新曲《就算不能唱歌》,這也是和制片人樸振英一起合作得到好評之后的第二次聯合舞臺。

  2月19日,通過SBS《人氣歌謠》與制片人樸振英展現新曲《就算不能唱歌》合作舞臺,得到眾多觀眾的Se7en,將于2月26日播出的《人氣歌謠》中與2NE1成員樸春合作演出。

  Se7en和樸春是同歲朋友,也是同屬YG娛樂公司的前后背關系。Se7en委婉的歌聲和樸春獨具個性聲音的相結合,預將展現夢幻般的舞臺。

  樸春的合作是《人氣歌謠》舞臺后楊賢碩社長和制作人樸振英為了Se7en的舞臺進行的多樣交談中做出的決定,恰好Se7en和樸春也有合作的想法。YG相關人士表示:“樸春初次聽到Se7en《就算不能唱歌》的時候就非常喜歡,現在2NE1要準備3月日本專輯和拍攝MV的忙碌日程中,樸春也為了Se7en抽空練習準備了這次的舞臺。”

  據悉,時隔一年持新曲《就算不能唱歌》回歸歌壇的Se7en和2NE1成員樸春和合作舞臺,將在26日的SBS《人氣歌謠》中播出。bntnews/供稿金鑫/文 bntnews DB/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