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組合2PM亞洲巡演起航 首站泰國掀熱潮(圖)

2PM泰國演唱會場面火爆

2PM泰國擊掌會

2PM泰國擊掌會

  韓國“野獸派”男子團體2PM日前在泰國拉開了2012 HandsUp亞洲巡演的帷幕,成員們熱情似火的演出為泰國演唱會劃上了圓滿的句號。

  演唱會開幕前的2月17日2PM在泰國暹羅中心廣場進行了歌迷擊掌會,除可以參加擊掌的幸運歌迷之外,為一睹2PM帥氣本尊的3000多名歌迷不顧酷熱天氣也紛紛前來,將活動現場圍得水泄不通。6位成員也因為這次能有與歌迷們親密接觸的機會而高興得忘記了炎熱,和大家一同度過幸福時刻。同樣在17日召開的記者會上,主辦表示,本次2PM演唱會全部收入中的一部分,將捐贈給泰國紅十字協會。

  演唱會于18日在泰國最大的室內演出場ImpactArena上演,2PM和眾多前來進行報道的媒體和歌迷們盡情狂歡,沒能買到入場券的歌迷們也一直徘徊在場外不愿離開。

  歷時2個鐘頭的演唱會,2PM與現場的9000多名歌迷一同將演出場變成了一片狂歡的海洋,成員們用最精彩的舞臺回報熱情的歌迷們,大家共同度過了難忘的時光。演唱會上,成員nichkhun專門演唱了泰國歌手的《Bird》作為禮物獻給大家,讓泰國歌迷們倍受感動。歌迷們也為感謝nichkhun在泰國水災時的捐助,特意制作的了感謝影片,現場溫馨的氣氛感人至深。

  2月25日2PM將在中國南京奧林匹克中心舉行2012年亞巡的第二場演唱會,相關活動正在火熱進行中,期待2PM與中國歌迷們的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