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勝基3月將告別《強心臟》劇組否認姜虎東回歸

李勝基

姜虎東

  新浪娛樂訊據韓國媒體報道,韓星李勝基將在3月告別主持了兩年多的SBS聊天秀節目《強心臟》。而對于姜虎東將回歸接棒的傳言,《強心臟》劇組予以否認,稱目前還在與李勝基協商。

  SBS電視臺一名工作人員21日下午透露,李勝基不久前已經向《強心臟》節目組傳達了辭意,目前正在為什麼時候進行最后一次拍攝而與《強心臟》節目組進行協商。該工作人員表示,李勝基大概將在3月告別《強心臟》節目,但具體的日期以及接替李勝基的新主持人選都還沒有最終確定。

  《強心臟》節目之前一直由姜虎東和李勝基一同主持,去年李勝基也曾因日本活動等原因考慮辭去主持工作,但9月姜虎東宣告隱退演藝界,李勝基只得繼續獨自主持節目至今。

  《強心臟》節目的觀眾在得知李勝基將離開的訊息后紛紛在節目官網上留言表示了惋惜的心情,還有觀眾留言祝李勝基今后的演藝事業一帆風順。據悉,李勝基在離開《強心臟》節目后,將全力投入到下個月開播的新劇《King2hearts》的拍攝和在日本的演藝活動。Mydaily、bntnews/聯合供稿南安宇、金鑫/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