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收視破40% 《羅曼史》遺憾落幕(圖)

《月亮懷抱太陽》最新劇照

《暴力羅曼史》最終未能擺脫末位

  新浪娛樂訊韓劇《月亮懷抱太陽》23日晚突破了40%收視大關,而《暴力羅曼史》最終未能擺脫個位數收視,以同時間段最落后的成績上演了大結局。

  據收視率調查公司AGB最新發布資料顯示,23日晚播出的MBC劇《月亮懷抱太陽》在韓國全國范圍內創下了41.3%的收視佳績,例證韓國國民劇的強勢。同時間段播出的SBS臺《拜托了,機長》和KBS2TV《暴力羅曼史》分別創下了5.8%和5.4%的收視率,各排在了第二和第三位。

  《月亮懷抱太陽》目前故事展開比較快,昨晚播出的第16集當中,還原記憶的月得知公主也跟自己的死有關因而陷入困境,但李暄經調查最終知曉月就是自己一直放不下的煙雨,痛哭演技讓觀眾們也不由得流出眼淚。而令觀眾憤怒的是,預告片中的吻戲昨晚沒播出,對此樸志賢副導演在該劇結束之后,通過官方網站正式向觀眾們表示道歉,并解釋因時間關系下周將給大家展示該戲份,敬請期待。

  昨晚《暴力羅曼史》播出了最后一集,兩位主演的甜蜜初吻代替了《月亮懷抱太陽》中的吻戲,而收視率卻比前一天的5.6%下降了0.2%。雖然該劇始終排在最后的收視行列,而愉快又浪漫的故事情節將一直印在觀眾們的心裏。

  另一方面,有段時間因觀眾們的強烈要求而考慮延播的《月亮懷抱太陽》,日前最終確定以20集落幕,3月8日將播出最后一集。bntnews/供稿金慧善/文 MBC、KBS2 TV/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