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終演 5年回憶全員淚流滿面(圖)

《兩天一夜》第一季落幕

  新浪娛樂訊19日晚,最后一集KBS2綜藝節目《兩天一夜》第一季中,李勝基、李秀根、殷志源、嚴泰雄、金鐘民等全員在全羅北道進行了最后一場旅行。

  當天在羅英石導演的秘密安排下《兩天一夜》成員在電影院一起回憶起了5年前一起度過的風風雨雨。電影銀幕上,展現出5年來成員們一起度過的時間及每個成員變得更加成熟的面貌。

  從笑星成為知名主持人的李秀根、李勝基“老師”變得會搞笑,還有老實的嚴泰雄大膽嘗試搞笑的面貌引來全場觀眾爆笑。服役后重返《兩天一夜》的金鐘民,與現在截然不同的殷志源如孩子般淘氣的模樣等等種種回憶如電影般閃過。

  最后螢幕上以黑屏為背景寫出了“還有姜虎東隱退了”的字幕。成員們流著淚,回憶起了一同度過的美好回憶。影像放映結束后,《兩天一夜》成員們聽著冬粉們一同合唱曲,再也忍不住眼淚,放聲哭了出來。接著羅英石導演拿著話筒說到:“我們最棒的…… (成員)”說著便哽咽著說不出話來,淚流滿面。

  另外,KBS2綜藝節目《兩天一夜》第2季將從3月4日開始播出。嚴泰雄、金鐘民、李秀根這三名《兩天一夜》第1季成員將留下來,與車太賢、金承佑、成時京、朱元四名新成員共同出演第2季。bntnews/供稿金鑫/文 《兩天一夜》/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