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決心6月結婚 傳源于李英愛幸福婚姻(圖)

李英愛&全智賢

  新浪娛樂訊據相關人士了解將于6月2日舉行婚禮的韓國演員全智賢,看著演員前輩李英愛幸福的婚姻生活才決心結婚。而且在上月20日,李英愛夫婦的雙胞胎周歲宴上,藝人中唯獨全智賢出席而引人關注。

  全智賢某相關人士今日(2日)表示:“全智賢常常在李英愛那裏聽到,作為母親幸福且平和的話語”,“或許李英愛和睦的婚姻生活,促使全智賢想組建幸福的家庭。全智賢還說想成為李英愛姐姐那樣的人,所以在不知不覺中受到了李英愛的影響”。

  全智賢出道后,與前經紀公司代表傳出緋聞,還有被狗仔隊拍到與Rain在一起的照片等而在內心深受傷害。雖然后來真相公開,但對于全智賢留下了不可抹去的傷害。每當這時身為同僚及前輩的李英愛在一旁安慰鼓勵全智賢。兩人雖然沒有出演過同部作品,但因設計師相同兩人從2~3年前開始就相識,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

  李英愛還邀請全智賢訪問新婚家,出席雙胞胎孩子的周歲宴等夸示出深厚的信任和友愛。李英愛某相關人士還表示:“全智賢把李英愛當成親姐姐看待,常常說出苦惱”,“關于男朋友、戀愛、結婚等想法都會從李英愛那裏得到真心的忠言”。

  據悉,全智賢的未婚夫為韓國古早服飾設計師李英姬的外孫,其父親是知名服裝設計師李正宇。另外,全智賢為拍攝電影《柏林》今月前往德國。bntnews/供稿金鑫/文 bntnews DB/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