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韓國團體BEAST 感謝歌迷支援繼續做好音樂

BEAST合影

BEAST受訪

李起光

梁耀燮

尹斗俊

梁耀燮

孫東云

斗俊回答問題

接受對話

張賢勝梁耀燮

BEAST全家福

現場

對話現場

  新浪娛樂訊2012BEAST“美輪美奐”世界巡回演唱會上海站將于2月24日晚在長寧體操中心上演,此次巡演六位成員從演出制作開始便參與其中,所以巡演包含了他們對舞臺和表演的熱情。上海站是首爾之后的第二個城市,因此BEAST也非常重視。演出前一天,BEAST六位成員在上海接受新浪娛樂的專訪,他們表達最多的就是對歌迷的感謝 影片:獨家對話韓國組合BEAST媒體來源:新浪娛樂,這也是他們在音樂道路上前行的動力。以下為采訪實錄:

  新浪娛樂:Beast出道只有兩年多的時間,就已經成長為韓國人氣最旺的偶像組合之一,甚至將舉辦世界巡演,風頭蓋過很多前輩,請問你們認為是如何做到這些的?

  東云:是冬粉給我們的愛,他們的關心才能讓我們走到現在,讓我們去了更多的國家,見到了更多的歌迷,我們在能力范圍內盡最大所能做音樂,來回報他們的愛。

  新浪娛樂:.Beast跟圈內哪些前輩的私交比較好?從他們身上學到了哪些東西?

  起光:在圈內和很多藝人的關系都很不錯,尤其是李弘基,在他們身上學到了很多舞臺經驗,怎樣才能更熟練一些

  新浪娛樂:Beast去到過世界各地演出,對各地歌迷的印象如何?有沒有印象深刻的?

  冬云:不管是去哪個國家,印象最深的就是冬粉對我們的愛。上次來上海只演唱了兩首歌,很可惜,明天就是正式的演出,期待冬粉都能來看我們的表現。

  新浪娛樂:Beast平時是否有時間聽中國的音樂?有沒有比較喜歡的中國歌手?這一次的巡演是否為中國站的演出準備了特別的環節?

  起光:之前在韓國的一個音樂典禮上我們和郎朗合作,讓我們倍感榮幸。平時賢勝聽到中文歌比較多。明晚的演出沒準備中文歌,但如果歌迷需要我們可以唱幾句。

  新浪娛樂:斗俊在出道以后參加了各種各樣的節目,是很全能的藝人,有沒有以后更想挑戰的?

  斗俊:其實我最想做的是體育節目主持人,解說球賽。或者做廣播節目,也想繼續演電視和電影,不過現在既然是歌手,就要做好本職工作,還是會在歌唱事業上繼續努力發展。

  新浪娛樂:賢勝平時給人的印象比較乖巧,因此和泫雅合作的《troublemaker》給了歌迷很大的震撼,賢勝是否還想有其他嘗試?

  賢勝:跟泫雅是種很新鮮的組合,對歌迷來說也是很新鮮,想要在音樂上多做些挑戰,就像這樣和其他歌手一起合作,希望以后也會有這樣的機會。

  新浪娛樂:俊亨在演藝圈裏有著好人緣,與很多前后輩都是好朋友,比如金希澈、李弘基等等,請問平時大家一起會做哪些事情?如何看待這些朋友?

  俊亨:也沒很特別的,就像很多男生一樣,在一起打保齡球,看電影,喝酒聊天。

  新浪娛樂:梁耀燮作為組合的主唱給人留下了唱功很好的印象,請問你比較崇拜哪些歌手,曾經是以誰為榜樣努力練習的?將來又想成為一個什麼樣的歌手?

  梁耀燮:最崇拜的歌手是金范秀,因為他在Billboard榜上有名。想成為像李文世那樣很傳奇的歌手,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援我。

  新浪娛樂:東云2004年開始做練習生,2009才出道,當時是靠怎樣的信念度過了五年的練習期的?有沒有想過要放棄?

  東云:其實沒有五年這麼長時間,曾經因為太累太苦而休息了一段時間,從09年開始再出發,做練習生出道的。問我怎樣度過,其實有很多比我還辛苦的人。

  新浪娛樂:起光也參加了幾部電視劇的演出?總是可以跟大美女演員合作比如金泰熙,請問與美女合作的心情如何?

  起光:和美女合作很開心,確實金泰熙很漂亮。如果有機會也想重新去嘗試,和更多的美女合作。

  新浪娛樂:俊亨這一次又發行了自己寫的歌?請給大家講一下這首歌的靈感是怎樣來的?以后是否還有興趣當制作人等幕后工作者?

  俊亨:這首歌是為了這次演唱會而做,特別送給冬粉的禮物。如果有人愿意請我做幕后或者制作,我也很樂意。(尤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