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出演《RunningMan》現場照曝光(圖)

BigBang

大成

  新浪娛樂訊韓國某論壇上公開男子組合BigBang在韓國SBS娛樂節目《星期天真好》版塊《RunningMan》節目中的現場照,引來眾多網民的關注。

  20日,韓國某論壇和SNS上以“捕捉BigBang在《RunningMan》”為題上載了BigBang成員錄制節目的現場照。而且上載者還留言“在衣店看見BigBang了”,“學校裏來BigBang了”,“現在在漢江拍攝”,“在停車場奔跑”等上載了BigBang的行蹤。

  照片中的TOP、大成還有GD身穿同款顏色上衣,用看似在提防他人的表情張望四方。特別是一頭藍發的TOP死死的盯著一處。還有另一張照片中,劉在石和大成歡笑著走在超市等多種情景不禁令觀眾好奇現場狀況。此外,BigBang出演的《RunningMan》節目將于4日播出。

  據悉,BigBang將于本月29日正式發售最新迷你專輯《Alive》,3月2日至4日在首爾舉行演唱會,不久后還將在16個國家的25個大城市舉辦世界巡演。bntnews/供稿金鑫/文 online community/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