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具荷拉智妍靚搭飾品魅力無限(附圖)

具荷拉(左)、智研(中)、泫雅

具荷拉(左)

智妍(右)

泫雅(左)

  最近的天氣讓我們感受到了春季的溫暖,按說早已過了立春,氣溫早該回暖,但一直持續涼颼颼的天氣并打消了想出門的念頭。

  迎接春天的到來需要準備輕盈的春裝,亮麗、輕盈的衣服能夠轉換女性朋友的氣氛,一定會有很多女性朋友想以春氣十足的春裝轉換心情。

  演繹時而優雅,時而可愛的形象吧!若想盡情享受夜總會的樂趣,性感裝扮會是絕配。雖然著裝風格很重要,但對于女性朋友來講當然不能缺少首飾啦!下面讓我們解析能倍添著裝風格干練范兒的首飾佩戴法吧!

  具荷拉——優雅淑女

  穿華麗的連衣裙或者在特別的日子裏,最好佩戴散發優雅氣息的首飾,亮麗的連衣裙和華美的衣裳很適合佩戴彰顯大自然氣息的單品。

  就像幾片葉子合成的一樣,散發春季清爽氣息的項鏈能以凸顯曲線美的簡潔華麗圖案給予整體著裝打扮增添亮點。此外,鏈條上連線的每片小葉子也非常可愛。

  帶有花紋氣息的首飾能助你演繹春季女神般的形象,并且還能倍添春季的香氣,以兩條鏈子構成的項鏈既高雅又能彌漫女性氣息,若成套佩戴還能倍添奢華氣質喔!

  智妍——可愛

  若想打造可愛氣質,建議你穿設計簡約,并且彰顯淑女氣息的迷你連衣裙和平底公主鞋,佩戴的飾品比起選擇大氣華麗的飾品,帶有可愛蝴蝶結或者愛心模樣的單品更能添倍招人愛的形象。

  首飾中列入“最受女性朋友喜愛”行列的蝴蝶結和愛心模樣足以添倍可人氣質,增添黑色鉆的小款蝴蝶結戒指還能把色彩帶來的文靜感極大化。

  愛心模樣連線而成的項鏈能聯想到白三葉,總覺得能給我們帶來幸運,愛心中間增添的色彩還能倍添可愛氣息。

  泫雅——性感帥氣

  泫雅日前以《TroubleMaker》極具人氣,她以凸顯苗條雙腿和完美身線的超迷你短裙列入“性感偶像明星”的行列,泫雅不僅有性感魅力,我們還能通過她的機場時裝和維特看到素顏的清純外貌,時時刻刻展露著八色調的魅力。

  若想打造像泫雅一樣既性感有帥氣的形象,試著穿搭黑色雪紡迷你連衣裙和killhill或者演繹晚會裝扮吧!佩戴幾何圖形的飾品也是絕美的配搭方法喔!

  只追求大氣華麗的首飾有時能使我們感到有負擔感,設計簡潔且散發干練氣息的款式更能展現時髦范兒。此外,以小圖形合成的鉆打造另類氣質的款式,或者有機結合的鏈子還能倍添大氣干練的魅力。bntnews/供稿金嬉玉 金靖/文 mucha/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