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隨潮人陳在英打造至潮另類風(附圖)

春裝示范

朋克搖滾裝扮

復古做舊風格

性感軍裝服飾

  新浪娛樂訊不知哪裏洋溢的時尚氣息,女星們的著裝風格就是這麼獨特,其中的秘訣是什麼呢?

  細看她們的裝束能看到她們的細心度,不只衣服,連搭配一個飾品、鞋、包都會很用心,她們個性十足的另類范兒就是層疊這樣的單品打造出來的。

  請擯棄“藝人才適合華麗且具有勃勃生氣的另類服飾”的想法吧!在時尚界不分藝人、一般人,都能展露獨有的個性范兒,還會大加贊賞喔!從朋克搖滾裝扮到復古做舊風格、性感軍裝裝扮,大膽挑戰不亞于藝人的另類風范喔!

  朋克搖滾裝扮

  朋克搖滾風過去常常能在男裝上看到,日前還增添在女裝上并把另類范兒演繹得游刃有余,印有帥氣涂鴉圖案的T恤、皮夾克、皮革材質打底褲和修身褲還能倍添性感氣息。

  在此,獨特的眼鏡框或者首飾等飾品是完成朋克搖滾裝扮的重要因素,尤其是大膽配搭的另類戒指和華麗的金色或銀色的手鏈,足以展露個性氣息十足的另類風范。

  復古做舊風格

  超越經典范兒的懷舊復古裝扮日前眾受矚目,因為特有的華麗氣息和復古風情相容的裝扮,能打造既另類又時髦的裝束。

  T恤上若有大氣又華麗的珠子裝飾,演繹休閑裝的同時還能展露華麗氣息,其中帶有藍寶石或cubic裝飾的單品還被列入散發高貴情調的復古單品行列,在此配搭白色翼尖鞋或者粗框眼鏡還能倍添經典魅力喔!

  但是為了打造成kitsch風格,比起凸顯懷舊風格特有的重量感和優雅感,更重要的是混搭帶有艷麗色彩的單品,尤其是印有哥特紋樣的圍巾、發卡等飾品能同時打造復古做舊風格和現代的女性情調,所以是一件百搭不膩的單品喔!

  性感軍裝服飾

  來源于軍服的militarylook看上去似乎只能展露男性風范,實際上它能打造多樣的另類風格,所以會隨著配搭的軍裝式單品,演繹中性風、復古風、性感風等各種各樣的范兒。

  尤其是展現覺得與軍裝風格不符的性感形象時,挑選單品尤為關鍵。例如選擇軍裝夾克時比起挑選寬松款,收腰并且袖口設計有寬松緊帶的款式更能有效的展露性感風情。

  在此,身著帶有可人愛心圖案或者可愛五星圖案的超短褲,并活用增添飾錠裝飾的包、首飾展現男性之美和不失帥氣氣質的性感風范吧!為了凸顯性感氣息,可不能忘了配搭閃亮的飾品和帥氣逼人的高跟鞋、太陽鏡等單品喔!bntnews/供稿金惠宣 金靖/文 aura-j/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