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俞承豪《求婚大作戰》嘗試大膽吻戲(圖)

俞承豪《求婚大作戰》上演吻戲

俞承豪嘗試大膽吻戲

  新浪娛樂訊韓國男演員俞承豪將在TV朝鮮周三周四劇《求婚大作戰》中,展現男人味十足的大膽吻戲。

  22日播出的第六集《求婚大作戰》預告片中,公開了俞承豪抱住樸恩彬深吻的情景,令觀眾不禁好奇。在劇中,因沒能對初戀情人伊瑟(樸恩彬飾)表達愛意而戰戰兢兢的主人公柏豪(俞承豪飾),在時間調配者的幫助下,多次回到從前,但每次收獲都不大。

  但在此次公開的吻戲中,明顯凸顯了柏豪的大膽舉動。如果說在世界杯競技場兩人的接吻是偶然,那麼此次柏豪第一次主動向伊瑟表達了自己的愛意。雖然柏豪和伊瑟都很小心,但通過此次大膽接吻,兩人的關系能否有盡展,令觀眾期待不已。

  據悉,電視劇《求婚大作戰》講述了男主人公在出席好友婚禮時才發現自己一直愛著女主人公,并在時間調配者的幫助下一次次回到過去,為改變兩個人的命運而努力的故事。改編自日劇求婚大作戰。bntnews/供稿金鑫/文 TV朝鮮/供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