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花美男樸泰俊打造另類大學生形象(圖)

樸泰俊

色彩斑斕的羽絨服

華麗配飾

  新浪娛樂訊越臨近3月開學之際,準大學生越是充滿期待和緊張感。

  大學生活與中、高中6年一直得穿校服的時代不同,因為可以隨意展現自我風范,所以有很多人為打扮自己而發愁。對打造自我形象沒自信的朋友們!“挑戰”多樣的著裝風格找出屬于自己的風范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喔!

  首先,想告知所有準大學生的著裝搭配秘訣,那就是“色彩”的運用,若因顏色的運用能增添自信感,那麼無論是什麼風格都能完美搭配。清新活潑的準大學生,利用艷麗色彩展露獨有的個性吧!

  絢麗色彩T恤

  帶有可愛圖案和艷麗色彩的T恤是奪目的最佳單品,不僅在室內活動中能穿出舒適感,還能洋溢時髦氣息,可謂是一箭雙雕的單品喔!稍有寬松感,并帶有可愛圖案的絢麗色彩風帽T恤,無論與什麼單品搭配都能完美結合,所以是一件活用度頗高的單品。

  如果不喜歡風帽T恤特有的休閑感,那就選擇man tomanT恤吧!這款也能完美展現可愛圖案和絢麗色彩,它與風帽T恤相比也毫不遜色。

  如此絢麗的T恤,配搭牛仔褲或者棉褲也會很協調,而且因易搭的搭配法,不會穿衣的人也能打造完美時尚風范,所以是一件很適合新生的單品。

  倒春寒,穿色彩斑斕的羽絨服吧!

  三月,倒春寒肆虐的時期,寒冷天氣你若只穿一件輕薄的春季夾克,那可是一個很愚蠢的事情喔!這時推薦你選擇能凸顯新生的勃勃生氣,并且彰顯個性的色彩斑斕的羽絨服。

  羽絨大衣既舒適又便于活動,很適合新生的著裝風格,還具有超強的保暖效果,可以說是冬季最佳單品喔!

  可以選擇有圓咚咚感覺的羽絨服,還可以選擇日前人氣旺盛的修身羽絨服,顏色最好挑選絢麗的色彩,這樣的打扮既能展露新生的活潑氣質還能令整體裝扮倍添生氣。

  華麗色彩不易搭?選擇首飾代替吧!

  大部分的男性都對艷麗色彩的裝扮感到有負擔感,如果覺得增添在衣服上過于扎眼,選擇艷麗色彩的飾品怎麼樣呢?

  新生最易搭的單品就是運動鞋和雙肩包,因為不易過時能隨時使用,而且活用性強還能有效的當作亮點單品使用。

  帶有華麗色彩的這些單品能給予單調裝扮增添新的“活力素”,即將來臨的3月開學之際,打造能顯出心潮澎湃的帥裝扮奔赴大學吧!bntnews/供稿郭雪林 金靖/文 aboki/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