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隨具荷拉打造長襪子皮皮形象(圖)

具荷拉

可愛羊角辮發型

可愛羊角辮

可人波點紋針織衫+超短褲

  新浪娛樂訊女子組合KARA具荷拉變身為“長襪子皮皮”形象,可愛外貌被人津津樂道。

  在2月19日播出的SBS《人氣歌謠》裏擔當MC的歌手IU與KARA鄭妮可、具荷拉以可愛的雙辮子發型吸引眼球,其中具荷拉以羊角辮發型和波點紋針織衫、短褲倍添可人魅力。

  彰顯具荷拉獨有可愛魅力的“長襪子皮皮”形象是怎樣打造出來的呢?讓我們一起解析她的發型和著裝風格吧!

  可愛羊角辮發型

  具荷拉把長發扎成羊角一樣的發型展現了可愛魅力,打造此發型首先要把頭發分為左右兩端后高扎,其次利用長皮筋把垂墜的頭發旋轉式的扎到發長的中間部位,演繹向兩側展開的發型。

  落下的頭發演繹得越自然越好,再戴上大頭飾點綴亮點。此外,為了不讓羊角辮發型顯凌亂,需要使用高效定型噴霧收尾。

  如果發長較短無法演繹羊角辮發型,建議你使用局部假發片,把頭發分為左右兩端后佩戴有蓬松質感的馬尾假發片即可。

  佩戴也很容易,先把pinkage的馬尾假發片上帶有的夾子夾到頭發頂部固定住,再用連線在假發上的繩子緊緊束起頭發,這樣就能完成有蓬松感的可愛羊角辮發型。

  可人波點紋針織衫+超短褲

  具荷拉選擇了可以倍添可愛可人魅力且帶有花花綠綠波點紋的衣裳。

  她以紅色基調上印有黃色、綠色、深藍色等色彩的波點紋針織衫內配搭了藍色調的襯衫,再套上了增添白色圓點圖案的褐色超短褲,演繹了可愛無敵的形象。

  此外,在這身裝扮上混搭彩虹色絲襪和色彩斑斕的飾品倍添了輕盈、活潑的氣息。

  據悉,這一天播出的節目中具荷拉身著的衣服是女性服飾網店smoothpink的“happygoodtime針織衫”和“partner超短褲”。“happygoodtime針織衫”以柔軟材質和高效保暖的效果,以及多樣的色彩倍添了時尚感,partner超短褲是凸顯波點紋的燈心絨短褲,它能助你完成可愛十足的風范喔!bntnews/供稿金秀智 金靖/文 SBS《人氣歌謠》截載、smoothpink、pinkage/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