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媒體曝小田切讓、香椎由宇夫婦已經分居

小田切讓、香椎由宇夫婦(資料圖)

訊今年36歲的日本男星小田切讓和25歲的妻子香椎由宇,被媒體爆料已經分居。

根據最新發行的《女性自身》雜志報道指出,2月底某天的白天,抱著孩子的香椎由宇出現在東京某醫院。長發披肩的她依然有著修長的良好身材,和產前幾乎沒什麼變化。而她的身邊并沒有出現老公小田切讓。

去年2月香椎由宇順利誕下一男嬰,七月代言健康飲料正式復歸。有電影相關人士透露:“似乎小田切讓把撫養孩子的事情全權委托給了老婆,小田切讓到去年六月為止都在韓國拍日韓合作電影《myway》。到老婆臨盆之際才提前幾天匆匆趕回日本。”

之后孩子出生,小田切讓又立刻出國,其實他也很有煩惱的。相關人士指出:“他也曾哭著說‘我沒辦法給孩子洗澡’,孩子鬧著要母親,如果香椎由宇不在就會大哭。而小田切讓卻不知道怎麼辦,結果孩子出生一年的時間,反而越離越遠。”

由于孩子的問題,兩夫妻目前已經開始了痛苦的分居生活。知情人士透露:“小田切讓打算進軍好萊塢,偶爾回到日本也不愿意返回有老婆的家,都是住酒店,說是為了專心演戲。香椎由宇就會帶著孩子去找他,把孩子丟給他自己一個人去買東西。”

也就是說,要讓小田切讓習慣已經一家三口,并且回到老婆身邊居住,還需要一些時間。

小田切讓和香椎由宇2006年因合作電影認識,2007年底發表結婚喜訊,2008年2月正式注冊。當時年僅20歲的香椎由宇曾被拍到和赤西仁以及小栗旬早上才回家的照片,因此經常在國外工作的小田切讓心急如焚趕緊套牢。

但是結婚后兩人就經歷了長達十個月的分居生活,之后終于住到一起了卻又不斷傳出分居甚至離婚的謠言,不過現在已經有孩子了,相信感情還是穩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