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內搭服飾被誤會為腹部贅肉引爭議(附圖)

李孝利內搭服飾被誤會為腹部贅肉

  新浪娛樂訊昨天(26日)播出的SBS臺娛樂節目《李孝利鄭在型的You&I》引發了有關李孝利的腹部贅肉的謠言,后經核實證明是內搭服飾惹的禍。

  節目中李孝利坐著的時候,由于腰部暴露的著裝多次被捕獲若似凸起腹部贅肉的場面,讓多數網民們懷疑她是否在身材管理方面變懶惰。但仔細觀察TV影像就能看出,當IU登場時李孝利隨手將腹部的衣服往下拉,證明了被人看成贅肉的部分其實是肉色服飾。

  而李孝利卻對本次的爭議表示了酷酷的態度。對于一位冬粉的留言,李孝利27日在推特上留言答復:“年紀大了有贅肉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干嘛都這麼驚訝”,展現了她特有的爽快的性格。

  據收視率調查公司AGB統計資料顯示,26日播出的節目《李孝利鄭在型的You&I》在全國范圍內創下了3.6%的收視成績。bntnews/供稿金慧善/文 SBS《You&I》/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