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穿中空裝蠻腰不見 網友批:竟變一坨贅肉

李孝利主持音樂節目《You&I》穿中空裝秀出小腹挨批。圖片來源:臺灣《蘋果日報》

“missA”推出新單曲《Touch》,孟佳露出美背耍性感。圖片來源:臺灣《蘋果日報》

  “missA”孟佳在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中熱舞,背后皺掉的打底衫很煞風景。圖片來源:臺灣《蘋果日報》

  中新網2月28日電據臺灣《蘋果日報》訊息,韓國“性感天后”李孝利受邀主持SBS新音樂節目《You&I》,昨凌晨12點播出首集,收視率達3.6%,在深夜時段成績不差。但穿中空裝的她,昔日小蠻腰膨脹,坐下時還擠出腰內肉,令人傻眼。

  32歲的李孝利與音樂人李尚順熱戀中,有人虧她是“幸福肥”,但也有韓國網友不留情地狠批:“她以前自豪的腹肌竟變一坨贅肉,還以為我眼花,結果大家都看到了!”

  韓國女子團體“missA”前天上音樂節目《人氣歌謠》表演,穿著露背打歌服的成員孟佳一轉身,背后竟露出皺巴巴的肉色打底衫,性感度大扣分,冬粉幫她們找理由:“應該是礙于電視尺度,加上舞步激烈易走光,需要防護措施。”